揭密:11对明星情侣之间的亲密昵称(组图)

发表:2015-01-15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侣或夫妻之间浓情蜜意时大多都会给对方起一些爱的昵称,而娱乐圈的明星也与我们这些普通人一样,对爱侣都有特别的昵称,今天我们来盘点娱乐圈11对明星夫妻与情侣之间的亲密昵称

1、王菲VS谢霆锋


王菲VS谢霆锋(网络撷图)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开始各种秀恩爱,去年底,前往香港会情郎的王菲在香港机场给谢霆锋发肉麻手机信息被曝光,屏幕中收件人名为“nic-king”,而谢霆锋的英文名正是Nicholas,继而王菲向“nic-king”传了一句:“有车跟你吗?”估计王菲十成九正在关心谢霆锋可有被传媒追访。天后王菲称霆锋为“king”,王菲配皇帝,可谓是衬到绝!

2、周杰伦VS昆凌


周杰伦VS昆凌(网络撷图)

即将晋升为天王嫂的昆凌录制《康熙来了》时被小S逼问两人之间的肉麻爱称,原来昆凌1叫周杰伦“周周”,而周杰伦则叫昆凌“小笨蛋”。

3、刘恺威VS杨幂


刘恺威VS杨幂(网络撷图)

因为刘恺威比杨幂大16岁,杨幂便称刘恺威为“叔叔”,通网络用语“蜀黍”,简直肉麻到不行,而刘恺威而称杨幂为“小宝贝”。

4、张翰VS郑爽


张翰VS郑爽(网络撷图)

张翰和郑爽相恋时,称郑爽为小怪兽,联想奥特曼打小怪兽,也是醉了噢!!与此同时,张翰还曾唤郑爽为“小仙女”。甚至当两人的分手传闻已甚嚣尘上之时,张翰仍在微博喊话:“不论关系如何,时至今日我仍爱小仙女一人。”

5、谢娜VS张杰


谢娜VS张杰(网络撷图)

张杰称谢娜为娜娜,既顺口又好听,虽然朋友都这么叫,但是从张杰嘴中叫出来那味道却不一样,谢娜则称张杰为杰哥。

6、文章VS马伊琍


文章VS马伊琍(网络撷图)

文章称马伊琍为“马老师”,想一想女老师和男学生谈恋爱,那简直暖昧到不行。

7、王岳伦VS李湘


王岳伦VS李湘(网络撷图)

在《快乐大本营》中,王岳伦自曝私下称李湘为“宝宝”,而李湘则称王岳伦老公或亲爱的。

8、黑人VS范玮琪


黑人VS范玮琪(网络撷图)

据了解,黑人称老婆范范为“叮叮”,而且如果范范乖的时候就叫“香叮”,不乖的时候就叫她“臭叮”;范范则管黑人叫“打鼻子香鼻绷”据范玮琪解释说:“打是大的意思,鼻指的是Baby跟鼻子,他乖的时候就是香,不乖的时候就是臭鼻绷”

9、邓超VS孙俪


邓超VS孙俪(网络撷图)

邓超和孙俪结婚后,记者曾不依不饶追问孙俪在私下如何称呼邓超时,她爆料平时叫邓超“小绵羊”,“因为邓超的性格不像小绵羊,我就给他起了这个名字。”

10、章子怡VS汪峰


章子怡VS汪峰(网络撷图)

面对外界的质疑,章子怡在微博上示爱“My Music King”,而当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获得金马影后时,汪峰则高调示爱“加油,My Queen”

11、贾乃亮VS李小璐


贾乃亮VS李小璐(网络撷图)

贾乃亮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对李小璐的昵称中这样的:第一次叫小璐姐,看她表情不对,我就叫小璐。后来叫璐璐,叫宝贝,叫小草莓、小海苔……别乐啊,我不说了!(不乐了,快说!)小草莓、小海苔是爱称,因为她喜欢吃海苔,有时候也叫小奶油,后来就老婆,老婆大人。她非常享受我给她的任何一个称呼,只要不带姐姐就行。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