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迷倒全球 礼物数量胜过女王(组图)

发表:2015-01-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王子是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长子,也是英国皇室第三顺位继承人,这位小王子拥有独特魅力,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和喜爱。

在2014年这一年,这个刚满18个月的小王子收到了来自各国显要人物,政客和公众的上千份礼物,礼物数量之多超越了他的父亲威廉王子,母亲凯特王妃和他的女王祖母。去年王室收到的所有礼物已经被公布,其中包括一个大型的木质咖啡研磨机和专门送给女王修整靴子的鞋刷。但是最引人注目的是乔治王子收到的礼物,仅在4月份他就收到了澳大利亚民众送出的121件衣服,120本书和219套玩具。与此同时,在他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为期3个星期的访问期间又有大量礼物向他涌来,包括DVD,硬币,衣服和各种精美饰品等。


引人注目的乔治王子,仅在4月份就收到了澳大利亚民众送出的121件衣服,120本书和219套玩具。(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乔治王子收到的众多礼物中,实用一些的礼物包括澳大利亚皇家空军指挥官送出的一双羊皮靴子,一家公司送出的皮质斗篷,一件冲浪衬衫和一顶泳帽。其他王室成员代表乔治王子收下了这些礼物,乔治王子是第一年出现在收礼物的名单上,2013年他还没有参加过任何公共活动。

他的母亲凯特王妃则收到了很多珠宝首饰,包括基督城市长送出的一对珍珠耳环,澳大利亚总督送出的银和蛋白石制成的胸针,国家原著培训基地送出的两串项链和一位不知名人士送出的珍珠项链和金项链各一串。

此外,2014年12月,乔治王子和父亲威廉王子以及母亲凯特王妃到纽约进行访问时,收到了卡莱尔(Carlyle)酒店特意为乔治王子精心制作的4个枕套和1套睡衣。当他们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参加晚宴时还收到了一套为乔治王子定做的迷你礼服。

其他王室成员也收到了各国政府官员和民众送出的礼物,巴基斯坦首相送出了几箱优质芒果给安德鲁(Andrew)王子和安妮(Anne)公主。


图为乔治王子以及他收到的部分礼物。(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来源:每日邮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