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明星富二代身世大曝光(组图)

发表:2015-01-23 00: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珉廷


李珉廷

韩国女星李珉廷通过自己的官网正式承认与李秉宪的恋情传闻,随后李秉宪也在自己的官网上写下亲笔信,称“我有了想在一起的人,她已是我最珍惜的人,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正式承认两人正在交往的事实。兩人於2013年8月10日舉行婚禮。

裴斗娜


裴斗娜


裴斗娜

食品大王之女,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虽然出身富豪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裴斗娜进入演艺圈可以说是巧合,在街上被服装公司的目录制作人发现后,从做平面模特儿开始到拍摄电视广告、演电视剧、主持广播节目,令韩国观众眼睛一亮,引起一股追逐“裴斗娜风潮”。


千金大小姐

不说不知道,原来裴斗娜银幕下竟然是一位货真价实的千金大小姐。她的父亲目前担任韩国大型健康食品公司的副社长,公司的营业额一年约人民币70亿,是知名的优良企业。裴斗娜还有位曾是知名舞台剧女演员的妈妈,妈妈金英花系出名门,大学毕业于千金名门学府梨花大学,34岁才开始出道成为舞台剧女演员,目前则转职成为大学戏剧系教授。

李多海


李多海

李多海从小学习芭蕾舞和韩国传统舞蹈,所以以为自己长大了之后一定会做一个舞蹈演员。可是现在想起来,李多海心里更向往的不是舞蹈,而是在舞台上的感觉,看来多海从小就很有做演员的潜质。


李多海

李多海在高中毕业之前,一直在澳大利亚生活,幸运的是她的家人在家里一直都是用母语交流的,所以多海的韩语表达没什么障碍。当初多海是抱定要做演员的决心回到韩国的,所以改了名字时刻激励自己。

崔始源


崔始源

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社长(董事长)。母亲是个位高权重的外交官。他是家中的独子,有个妹妹。他也是SJ唯一不住公司宿舍的成员,而是住在家里。


崔始源

其实崔始源的出道不是因为Super Junior,而是在电视剧里的小露头角引起关注。《18岁,29岁》里他饰演18岁时的尚永,戏份并不重,但是却得到了不少韩国影迷的肯定,甚至有影迷写信到电视台,希望能尽快看到他更多的作品。之后他出演了韩国电视台的一些短剧的拍摄,为自己积累了不少的演戏经验。

姜东元


姜东元

日前,韩国演员姜东元的身份被揭开,原来他是大企业副总经理的儿子。姜东元的父亲姜哲宇是韩国SPP重工业的副总经理,旗下拥有SPP造船、SPP海洋造船、SPP海运等分公司。MBC电视剧《我的女人》的开播使人们注意到了这一情况。


姜东元

《我的女人》是韩国首部以造船业为职业背景的电视剧,该剧的主要拍摄地点是就是SPP造船厂。该剧的某位演员在出席某电视访谈节目时,曝出了姜东元的家世。据悉,SPP重工业的分公司SPP造船除提供拍摄场地外,还为电视剧的制作提供了赞助。

柳时元


柳时元

先祖曾当过韩国丞相,柳时元出身名门,家世显赫,进一步询问,他透露自己的先祖曾经当过韩国的丞相,他是第13代嫡孙。他为家世自豪,但也因为这样的关系,12年前他踏入娱乐圈时曾遭到父母反对,幸好后来凭着努力,慢慢的才改变他们对他的工作的看法。


柳时元

他们家在安东的祖宅,光庭院就有470多平米,据说当年英国女王就是在那里接受他们一家接待的。柳时元的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的编辑局长,目前经营一家企画公司担任社长,身为柳时元家族的第12代继承人,负责看管安东祖宅的一切事务。

韩载锡


韩载锡(韩国KIA集团二公子)

韩国KIA集团二公子。

李瑞镇


李瑞镇

李瑞镇的爷爷担任过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的总裁,父亲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的代表。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李瑞镇1999年出道,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虽然在韩国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是人气却一般,本身受关注的程度在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后才有所提升。


李瑞镇

家世背景韩国金融世家李瑞镇的的爷爷李宝亨从镜城法学专科学校毕业后,历任首尔银行行长、第一银行行长、金融通货运营委员、韩国童子军联盟总裁等职,他与LG集团创始人具仁会会长是亲家关系,而李瑞镇的父亲曾历任安兴相互信用金库代表理事等职。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李瑞镇1999年出道,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

Eric


神话队长Eric

Eric很有钱,拿钱买回神话自由身免遭HOT一样解散的命运,不过他很低调即使粉丝都不知具体做什么行业,爸爸在美国加州是比较有名的韩商,并拥有自己的别墅和游艇。

由浩熙


由浩熙

由浩熙是“世界级“的财阀二世,他的父亲是美国大企业社长,美国富豪杂志所刊登的韩国某某大型企业的会长就是他父亲了。可以说他是这些艺人当中的首位,可是现在已经离开了演艺界。由浩熙原本是韩国组合Click-B成员,在娱乐圈浮沉了几年之后,他在家族的压力下退出,后来跟随父亲去了美国。

金成泽


金成泽

LG公司总裁金本茂就是金成泽的父亲,LG是营业额高达92万亿韩元、在全球拥有10万名雇员的大型企业集团,如果仅以现金排全国的富豪榜,他家也可以说是榜上有名。因此金成泽被称为韩国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现金富翁“。

李在勋


李在勋

韩国某著名家具公司的儿子,是代代相传的富翁之家。总而言之,他的爷爷是个了不起的“大富翁“。李在勋是一直被称为韩国歌坛常青树的男女组合“COOL“中的一员。这个从1994年出道的两男一女组合,十多年来三位成员金成秀,柔里和李在勋一直合作无间,以风格独特的轻快跳舞音乐为主,到今时今日仍深受时下年轻人欢迎,是韩国乐坛上一个鲜有的例子。

尹泰英


尹泰英

尹泰英是韩国三星电子现任副会长尹中庸的独生子,本身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大学。一般地位显赫的家族是不喜欢子女出去做艺人的。特别尹泰英还是独生子,理所应当是子承父业,原本被安排在三星集团接棒,但他对从商没兴趣。一开始要进入演艺圈的时候就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但他还是只身一人在演艺圈闯荡。虽然投身演艺界10年来,始终当绿叶,他也甘之如饴。


尹泰英

尹泰英曾主演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演张娜拉好朋友的哥哥,一名善良的司机大哥。还有《青青草》中演一个混混。总之都是穷人类型的角色。直到在一部《太王四神记》中才出演了一名与王族对立的贵族第一人的儿子,改变了自己“上镜穷人”的演出。

金太旭


金太旭

金太旭的名字可能鲜为人知,他是韩国一支地下摇滚乐队的成员,而经常被提起的“名号”就是“演员蔡时娜的丈夫”。但是他的父亲是大丘巴士公司老总,是大丘一带财权兼备的“名门望族”。

朴载相


朴载相

PSY朴载相家从祖辈就很有钱,爷爷是经营半导体公司的社长。虽然PSY没有养眼的外型,但他可是实力派的,歌写的赞,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那叫专业出身。李胜基的《因为是我的女人》就是出自他的手笔,PSY在2004年的SBS歌谣大赏中也因为这首歌获得最佳作词奖。


朴载相

他本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PSY在2001年正式出道,是韩国很著名的R&B实力派歌手,舞也跳得不错,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他的歌被韩国民众广为传唱。PSY对音乐的热诚与执著一直被行内人士欣赏,加上他独特的台风及亲自撰写讽刺时弊的歌词,拥有一班忠实的歌迷。

徐智英


徐智英

徐智英的爷爷是韩国政坛要人,传说是国防部部长,父亲是十大集团负责人,她的哥哥徐裴真也是娱乐圈中人,不过目前已经引退,当时徐智英出个人专辑时,还为妹妹的歌曲写词。


徐智英

徐智英1980年出生,家族背景显赫的她从小酷爱音乐,从韩国庆熙大学现代音乐专业毕业后便步入韩国乐坛成为了徐智英一名歌手,在1998年11月-2002年10月间作为女子偶像组合Sharp的成员共发行了5张组合专辑。

殷志源


殷志源

殷志源原韩国偶像组合水晶男孩成员,韩国现国会议员朴根慧的侄子,前任总统朴正熙的姐姐就是殷志源的奶奶。他的父亲运营的公司也是韩国响当当的企业,母亲的家庭背景也相当不俗。

宋一国


宋一国

外公金斗汉是军界要人,是韩国的抗日英雄,事迹曾被拍成韩剧《野人时代》,父亲从政,母亲金乙东是韩国知名演员。后来与拍拖2年的法官女友成婚,婚礼采用传统韩国风格,十分豪华,一时传为佳话。


宋一国

因为宋一国在“1日”出生,而且“10月1日”是韩国的国君之日,所以他被改名为“宋一国”。宋一国的母亲是韩国著名演员金乙东,而他的外公更是韩国名将之子金斗汉,而他的妹妹宋松怡也是一名演员。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