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生活窍门】5个年薪可以达到十万美元的蓝领工作(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5-01-23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警察的薪水可以高达每年13.1万美元(网络图片)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如果选择了错误的行业,工作可能不稳定,经济状况也受限制。挣6位数以上的年收入是许多人的美国梦。但要得到2014年全美收入最高的10种工作,你必须准备好支付高额时间和经济成本。10种最高收入的工作的共同特征是必须要先接受很长时间的专业教育。10份肥差中的7个在医疗行业,都需要完成第二学位。有最高收入的职业是外科医生,平均年薪23.3万美元,可能需要10年以上的准备时间,从本科阶段的学习到医学院的学习和完成实习项目。全科医生,平均年薪18.7万美元,也必须完成类似的专业学习和培训。

律师是另一个最高薪的职业,每年收入11.3万美元。但也需要一个研究生学位,通常从一个竞争激烈的法学院中拿到,紧随其后的是要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凤凰城的一位律师说,法学院是很难考得进的,竞争非常激烈。学生应该在参加LSAT入学考试之前准备好些年。行家建议,只有在你对律师这个行业真正有激情时,才应该把法学院作为你的职业来追求。事实上,要想做2014年全美收入最高的10种工作中的任何一个都需要有相当大的承担和付出。

好消息是,不穿西装和领带上班也能拿到6位数的工资。尽管这可能需要自主创业、工会支持,做个传统的蓝领工作你也可以赚超过10万美元年薪。这里介绍5个有可能给你6位数年薪回报的工作:

警察

根据纽约警察局(NYPD)的员工私下提交给美国雇主评价网站玻璃门(Glassdoor)的信息,纽约警察的薪水可以高达每年13.1万美元,因等级和任期而异。警察的工资范围从5万美元至11.6万美元不等,而一名中士的薪水在10.5万到13.1万美元之间,还不包括加班工资。当然,警察收入水平因地区而异,在港务局做警察工作的人和在农村社区的警察的收入是非常不同的。2013年,大约20位纽约警察局的员工因加班而获得超过5万美元的加班收入。但相当一部分警察在工作中常面临生死攸关的情况,非常不容易。

调酒师

调酒师6位数的薪水不常见。美国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将其工资中位数定为1.89万美元一年,但在纽约和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的高档酒吧的调酒师,一晚上就可以拿到数百美元的小费。根据《高脚杯:成为一名专业调酒师的终极指南》一书的作者多尔蒂(Rob Doherty),大多数酒吧调酒师的年收入在4.5万至7.3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小费。多尔蒂写道,“(调酒师)是可能在合适的情况下拿到10万美元的年收入的”。调酒师最重要的是要记住并了解他们的客户,因为小费可以称为他们一笔不菲的收入。

工程承包人和施工经理

需要修缮的房屋数量在增加。据玻璃门发布的信息,工程承包人的全美平均工资是6.5万美元──工资范围在3.2万美元到11万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工作的规模。公司规模的跨度非常大,从大型建筑公司到只有一名员工及老板的公司。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表明,施工管理人员的年薪从8.2万到14.4万美元不等。虽然可能不需要学士学位,但严格的培训、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正式的认证及授权是必须要的。

劳工统计局发现,超过一半(57%)的施工经理在2012年自主创业。但这种工作还是很费劲的,在期限内完工和处理工期延迟和突发事件往往需要你一天工作很长时间。许多经理也可能要做到一天24小时随叫随到。

农场主(Farmers)和牧场主

中西部、东部和西部海岸的农场主的年收入可以达到6位数。他们在一个产品从来不会过时的行业里工作。橙子和橙汁的价格会不稳定,毕竟,每个在美国的人都喝橙汁。农场主、牧场主和其他农业经理年度工资的中位数是7万美元,它的上限可达到11.9万美元。劳工统计局报导,加州农场主的年平均工资在这个行业里是全美最高的,9.3万美元;而佛罗里达州则只有7.5万美元。据加州的粮食和农业部门发布的信息,2012年加州最有价值的商品包括牛奶(每年有69亿美元的收益)、葡萄(每年收益45亿美元)和杏仁(每年收益44亿美元)。

石油钻塔工人

虽然大多数地质学家、工程师和钻井顾问都有一个学士学位,但是,有一些石油钻井平台的工作并没有学位要求。石油钻塔领班和主管、定向钻孔机操作工和石油钻井平台经理的工作通常不需要学士学位,但还可以拿到6位数或接近6位数的薪水。当然,这些工作往往需要多年的经验。另外,在钻井平台上工作是孤独的、辛苦和危险的,也许是因为这些,工资近年来一直在上升。

PICTURE CPATION:在一个产品永不会过时的行业里工作并拿到6位数的年薪,听起来可不错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