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刚能量洋溢!三个穿好橙色方法(组图)

发表:2015-01-2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黑白灰笼罩的冬天,是不是令你感到情绪低落?其实寒冷季节,更需要为自己增添一抹明媚阳光!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是最耀眼的,在寒冷的冬天为你增添一股阳刚的暖调能量,只要你敢於尝试!

街拍示范
  
看了时尚icon的街拍示范,你就能知道穿橙色在冬季多麽抢眼。左图驼色针织毛衣搭配深灰色长裤,造型有了橙色青果领针织开衫的加入,立刻饱满起来。层叠搭配不仅具有层次感,更能营造暖男气质。中图,经典款双排扣风衣,使用新颖的橙色配色,个性活力之馀还能让你不失绅士气度。而Nick Wooster叔叔选择用橙色长裤,搭配他最锺爱的迷彩外套,硬朗俊俏,不愧为街拍大神。  

橙色裤装搭配示范

橙色牛仔裤最适合为沉闷的冬季服饰添加色彩。NN.07印花毛衣,深海蓝色与橙色形成互补撞色效果,KOLOR驼色牛角扣大衣则能柔和全身配色,使之更加协调。

  

tips:
  
1.橙色裤装可以说是一年四季搭配皆宜的常青款,温暖季节与白色丶牛仔蓝色搭配能够营造清爽充满活力的氛围;而寒冷的冬季与互补的中性色调,例如褐色丶深海蓝丶灰色等搭配,更能凸显温暖质感。
  
2.亮色调在视觉上容易产生膨胀感,因此推荐剪裁修身简约的直筒版型,可以将裤脚折起穿着,使之更加贴合潮流趋势。

橙色外套搭配示范

橙色外套席卷AW14男装舞台,超高饱和度不仅能提升你的好心情,更能轻松抓住路人眼球。UINQLO橙色工装外套充满活力,内搭基本款牛仔衬衫更能凸显随性不羁,搭配EDWARD GREEN麂皮做旧款短靴,工装范十足的街头型男就是你!

  

tips:  

1.不要把橙色外套定义在户外装备上,正式轮廓的橙色大衣或是橙色西装外套,绝对可以成为衣橱中的中坚力量,内搭纯色针织衫即可化身街头最有能量的绅士。
  
2.穿好亮色并没有想像中困难,搭配的原则就是在原有简洁造型的基础上,加上一件亮色单品,不仅能起到点睛效果,更不容易出错!
  
橙色针织搭配示范

针织衫是对抗寒冷的头号武器,UNIQLO橙色V领羊毛衫,使用白色衬衫做打底可以提升儒雅书卷气质,搭配黑色西装大衣即可完美适应庄重办公环境。

  

tips:
  
1.橙色针织衫做为内搭时,选择深色外套更能凸显其高饱和度特质,黑色丶深灰色和墨绿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2. 橙色针织衫与休闲风的牛仔裤或正式感的西裤都能很好搭配,重点在於整体造型的侧重点,并注意不要用饱和度过高的下装抢了风头。

来源:Agentle男士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