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邓紫棋三宗罪 前辈:要饮水思源(组图)

发表:2015-01-26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邓紫棋在红馆开演唱会但拒香港平面传媒采访,前辈叶丽仪(左)觉得做法奇怪。(网络图片)

对于邓紫棋在红馆开演唱会但拒香港平面传媒采访,叶丽仪觉得做法奇怪

“香港小巨肺”邓紫棋(G.E.M)在内地演艺事业火红发展,然而,在她的“大本营”香港,各类负面传闻却不绝于耳。前日传出与“星级排舞师”High King闹翻,并直指邓紫棋方面出尔反尔、走红以后就翻脸,因此双方将“永不合作”。

港媒体揭邓紫棋三宗罪


邓紫棋演唱会(网络图片)

走红以后就变脸

声称要与邓紫棋绝交的High King是与陈奕迅、容祖儿等香港红星的专属排舞师,他曾参与邓紫棋2013/14年个人演唱会的排舞工作。据High King所说,酬劳纠纷只是翻脸的导火索,他对邓紫棋团队的不满在她走红后就有了。

High King表示,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以前为人“好Nice(友善)”,但随着邓紫棋在内地爆红之后就变脸了。“有一次还到我们公司跟经理吵架,原因是要求我除了她(邓紫棋)不可以接其他艺人的演出。但是我一年前已经跟别人有约,按照行规是不能推的,他这么做不合理!”High King还表示:“我自问入行这么多年,都没遇到过这样的人。容祖儿和陈奕迅这么红,但从来都不会伤人,合作得很开心。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艺人和团队!”


邓紫棋演唱会(网络图片)

对待两地媒体差别待遇

据悉,邓紫棋17岁在香港出道,因为参加《我是歌手2》才一炮而红。或许是前些年在香港打拼不易,走红后的邓紫棋对香港媒体并没有“饮水思源”,在香港开演唱会也拒绝本地平面媒体采访。为此,港媒纷纷指责她走红后翻脸不认人。据香港工作人员透露:“她现在只管内地。没红的时候,求着上我们台的节目,还自弹自唱十几首;现在红了,经纪人甩脸装不认识。”


邓紫棋演唱会(网络图片)

迟到炒作耍大牌

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走红后,有关她耍大牌爱炒作的报道还真不少,难怪港媒指“乐坛小巨肺”变“乐坛火药库”。邓紫棋的歌迷就因为张靓颖在《饿狼传说》中的造型、歌路与偶像相似而展开攻击和谩骂。其间张靓颖曾多次表示希望外界不要作比较,但仍然未能平息两派粉丝的怒气。整个过程中,邓紫棋全然不作回应。与张杰传绯闻、和金秀贤团队闹矛盾时,邓紫棋也都是同样作风。有知情人士透露,邓紫棋团队很配合与张杰谢娜夫妇的绑定炒作,“是个比较聪明的艺人”。


邓紫棋演唱会(网络图片)

香港媒体报道指邓紫棋走红后要求的酬劳已经达到“国际级明星”的水准,不论是机票还是酒店住宿都要头等等级,甚至要求保镖护驾。本月中旬,邓紫棋在香港红馆举行个人演唱会,有舆论指门票价格偏高,主办方还不准歌迷们拿非官方指定的荧光棒(要价:280元)入场,此举更招来多位圈中人的猛烈批评。刚开完个唱的香港资深歌手叶丽仪受访时就表示:“因为不认识对方也没看过邓紫棋的演出,所以不便作评论,相信每间公司的处理手法不同。”但对于邓紫棋在红馆开演唱会,但拒香港平面传媒采访,叶丽仪则表示:“觉得这做法奇怪,应该要饮水思源。”她还说:“其实邓紫棋的成功也是因香港传媒的报道,采取不合作态度似乎不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