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凯特王妃4大优雅造型(组图)

发表:2015-01-2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怀有身孕的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最近可没闲着,一周之内亮相三次公益机构,也真可称得上是亲民的好王妃了!王妃的过人穿搭,也再次成为了王妃情节的潮咖们效仿的对象,即使小腹隆起也毫不影响其优雅温婉的气质,像凯特王妃这样七天四造型的换衣速度且款款高分,真想不高逼格都难啊。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凯特王妃身穿孕妇品牌Seraphine的淡蓝色大衣现身慈善机构,整个开幕过程丝毫并没有因为怀孕而变得慵懒,反而表情神采奕奕显得更为亲民随和。

单品推荐

1、GUCCI 羊毛绉纱外套 £1,320

2、Chloé 拼色提包 1,540 英镑

3、Hermès Vintage 丝巾 ¥58,56

4、Nicholas Kirkwood 带装饰弹力绒面革及踝靴 $1,030.69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

1月16日,凯特王妃出现在某公益活动现场,深咖色的衬衫裙搭黑丝袜配黑手包,端庄大气且十分高挑纤瘦,只是这全黑的造型幸好有王妃的标志性微笑加以烘托否则真要低调成路人甲,这都是小事,最让粉丝们担心的是王妃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十分单薄,希望凯特王妃顾着自己的风度也要顾及小王子的温度啊。

单品推荐

1、Burberry Brit 枣红色大衣 995 英镑

2、Chanel 2014 秋冬系列 珍珠戒指

3、Vince Camuto 手套 53 美元

4、Chanel 2014 秋冬系列复古高跟鞋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

这款宽松的连衣裙,虽然没有修身的款式那么显形,但钴蓝色的裙身搭配粉色花边的设计也是令王妃看起来气色不错,跟上一款LOOK一样,凯特王妃再次选择黑丝配黑鞋,拉长腿部线条的搭配让所有人都羡慕起王妃的“小鸟”腿来。

单品推荐

1、THE ROW Audette 弹力卡迪面料连衣裙 £930

2、Saint Laurent 兔毛毡宽檐帽 $1,926.99

3、Virzi+De Luca 耳环 150 英镑

4、Saint Laurent 提包 22,260 元


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

1月15日,凯特王妃参观了英国Barlby学校内新设立的Clore美术室,最爱印花裙的凯特王妃自然在这样亲和的氛围下不会错过扮靓的机会,这款印有牡丹花的墨色连衣裙,色调高贵雅致,虽是大花点缀但一点也没有“东北大妈”花棉袄般的LOW感,整体造型无可挑剔。

单品推荐

1、DIANE VON FURSTENBERG Freya 花卉印花弹力绉纱连衣裙 £340

2、Sophie Hulme 金属拼接挎包 450 英镑

3、Anita Ko 18K 黄金钻石手镯 $16,294.72

4、Jimmy Choo 镜面皮革高跟鞋 $826.16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