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被秘密押返北京 情夫大盘点(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1-28 1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汤灿(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据大陆知名媒体人罗昌平微博发帖文批露,涉嫌周永康案、失踪3年之久,素有“军中妖姬”之称的军旅女歌手汤灿去年夏天已被秘密带到北京,就多宗“军老虎”案件协助调查。有消息人士说,汤灿堪称军中头号“公共情妇”,与其有染的高官情夫至少一个排。其实,汤灿早在2000年,在演艺界就有“每周一哥”的淫名。


汤灿以出卖色相而闻名,早在2000年,汤灿在演艺界就有“每周一哥”的淫名。(网络图片)

1月26日,《财经》杂志前副主编罗昌平,昨日在腾讯微博发贴称,2014年年初,汤灿在湖北受审,随后于当地的女子监狱服刑。去年夏天,她被秘密带到北京,就多宗军老虎案件协助调查。

帖文并称,“用她恩师的话说:‘这案子还没完。’那是怎样的一个传奇?大戏正在上演,还不到可以讲叙的时候。”


原深圳市长许宗衡,汤的湖南同乡,已在河南判处死缓。(网络图片)


焦利,文宣出来的央视台长,先贬至版署,后降级回辽。(网络图片)

帖文还罗列传与汤灿有染的人物名单,除了落马的中共省部级高官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和谷俊山等“大老虎”,还包括因受贿罪被判死缓的深圳前市长许宗衡、被降级的中央电视台前台长焦利、因受贿被判无期的河南开封前市长周以忠、前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余刚、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等。


汤灿被指是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和谷俊山等前高官们的“公共情妇”。(网络图片)

从汤灿2010年9月被特招入伍的情形看,汤与军方高官应当有很深的交集。这一年汤35周岁,已过了文艺演员的黄金年龄。无特殊背景,是没有办法入伍的。在徐才厚的授意下,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将汤灿特招入伍,更被授予了文职级别3级,专业技术5级,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可见提携汤灿的人背景有多深厚。

2011年底,大陆网络传出军旅歌手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当时媒体报导称,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随后关于汤灿的各种传闻频出,被判刑、被死刑等等。另有说法称,她作为重要证人已被习近平阵营控制。

2014年11月15日,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因牵涉汤灿案被中纪委带走审查的消息,更是引发外界关注。有传言称,刘斌潜规则了汤灿后,将自己的部下汤灿介绍给徐才厚和周永康。

2014年年底,据公安政法系统高层内部最新消息,39岁的汤灿确已被判刑,其犯下的罪行并非与高官们淫乱,而是危害中共国家安全的间谍罪。汤借与高官们淫乱接触、搜集和窃密国家军事及经济情报,更秘密绘制中南海内中共高官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将有关情报泄露给西方敌对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