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挽救你的生命!暴风雪中生存的技巧(图)

发表:2015-01-3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AccuWeather报道美国近日的大风暴,遭受前所未有的大自然挑战。如何准备好应对措施,就极其关键重要。

首先生存工具包就应该先准备好,并且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以备不时之需。工具包中要放入毛毯、手电筒、额外电池、不变质食物、防水火柴、铲子和挡风玻璃刷、一个工具包、路线图和照明弹。

当冬季暴风雪来袭时,一款有天气预报功能的手表,可以预告未来12-48小时将有暴风雪到来,并且警示当下雪每小时风雪超过35英里时,能见度将不到四分之一英里而且长达3小时或更久时间的状况。

在风暴到来之前,如何做好必要的防范措施,请参考以下所列举东西,以确保你准备充足。

在家或办公室:

1、手电筒

2、手机充电器

3、无缐电视或收音机的充电器

4、额外的食物、水和药

5、加热燃料

6、应急热源

7、灭火器

8、一氧化碳和烟雾侦测器

车子防护措施:

1、加满油

2、出外要告知你的朋友或家人预计到达时间

3、手机充电器

4、额外的食物和水

有时候暴风雨会比预报来的更快,没有太多时间准备,为及时保持自身的安全性,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

1、在家或在办公大楼时,需要待在室内。

2、关掉所有不必要房间的门,来保持屋内温度。

3、将浴巾或地毯塞到门的四周缝隙,以节省热气流失。

4、晚上窗户一定要关好

5、要吃或喝水、以防止脱水。

6、穿宽松、轻便而保暖的衣服。

假如被困屋外:

1、立即寻找一个有覆蓋的遮敞地方。

2、盖住所有暴露的身体部位。

如果找不到覆蓋物:

1、找一个防风雪的洞穴。

2、想办法升火取暖。

3、找一些石头围住火圈,增加热度。

如果困在车内:

1、待在车内。

2、车子每小时发动十分钟。

3、开一下窗户,以防止一氧化碳中毒。

4、检查车子排气管没有被堵住。

5、在你的车门或天线绑上有颜色的布或领带,等待救援。

6、停止下雪后,把车罩打开。

7、要稍微运动帮助保䁔,并保持你的血液流动。

责任编辑:華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