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戴腕表配珠宝 时髦又抢眼(组图)

发表:2015-02-03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珠宝腕表一大堆,又是手镯又是手链,还有各种美型腕表。各个都想戴出街,可惜手腕就那么点儿地多了真心戴不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珠宝美表能两全?咱来介绍三种手饰+腕表的时髦叠戴方案!

方案一:素金皮带两相映,打破单调还能俏皮

      

双绕皮带腕表使腕间足够饱满,搭配的素金手环既打破腕表单调,又增加一分年轻的俏皮,两者合一绝对是时髦装扮不二之选。

Tip:色彩鲜明的皮带腕表是混搭的上乘之选,但要注意搭配同色系或者同材质的手镯手链,才能使整体协调统一,效果更出众。

明星示范


Chopard萧邦 Imperiale系列腕表+Philippe Audibert镀金手镯

方案二:钻石腕表和手镯,优雅女人味blingbling闪出来

      

想要浓浓女人味,怎么能少了女人最好的朋友钻石。以钻石为主材质的花型腕表,搭配方形的璀璨白钻手链最为相得益彰,举手投足风情十足,更不输优雅气场!

Tip:选择与腕表同材质、同颜色的手镯,更容易使整体看起来更美观和谐。

明星示范


Dior迪奥La D de Dior系列 顶级粉钻款腕表+Graff 格拉夫多形切割粉红钻和白钻,钻石手链

方案三:帅气钢表遇到皮质手链,英气勃勃就是这么容易

      

要彰显气势,英气逼人的钢表和酷感十足的皮质铆钉手环,就是最佳Choice啦!搭配上与表盘材质、颜色都相同的链条手环瞬间酷感爆棚,无论是硬朗中性风还是摇滚朋克范儿,此刻全Hold住!

Tip:复古感中性腕表搭配皮质机车手环,是彰显帅气装扮的高段位选择!链条造型的手链叠戴小型钢表,则能够突出层次,有拉长小臂的作用。

明星示范


Karl Lagerfeld 不锈钢腕表+Valentino 铆钉皮革手镯

来源:芭莎珠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