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质被囚期间 可能被迫嫁给ISIS头目(组图)

发表:2015-02-12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质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的生前照片,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5年02月12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CBS新闻报道,美国情报界认为,美国人质凯拉•穆勒(Kayla Mueller)在她被囚禁期间,被ISIS极端恐怖组织嫁给了一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白宫周二证实,这名亚利桑那州女子已死亡。她是第四位死在ISIS极端恐怖组织手里的美国人。
 
据CBS新闻记者梅杰•加勒特(Major Garrett)报道,国会议员们称,所有关于穆勒被囚禁和死亡的情况凸现了,需要美国国会和总统共同同意制订打败ISIS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的战略框架。
 
奥巴马总统知道穆勒的故事,在她的死亡被证实之后,总统打电话给她的父母,同时发出长篇致敬声明。奥巴马还第一次透露,穆勒是去年七月份美军试图在叙利亚采取秘密行动营救的人质之一。
 
可能被迫嫁给ISIS头目
 
一名反恐官员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ISIS没有将她视为人质或谈判筹码。”
 
这名官员告诉ABC,在叙利亚收集到的有限情报中,如果间接提到一个人所在位置,例如ISIS战士在电话中提到她,或看到ISIS战士看守可能监禁她的敏感地点,这些迹象指出穆勒仍活着,有时候陪伴一名遭积极追踪的ISIS头目,这名头目看管穆勒,显示穆勒可能被迫下嫁给对方。
 
营救美国人质努力不会停懈
 
奥巴马告诉Buzzfeed新闻说,营救美国人质的努力是不会停懈的。
 

美国总统奥巴马,网络图片。
 
奥巴马说:“我部署了整个一套要冒很大风险的行动。这个行动不只是拯救她,也包括其他被绑架的人。但是有可能,在一两天内我们会失去他们。”
 
穆勒家庭所在的选区议员Paul Gosar告诉《亚利桑那共和报》说,曾经有几次试图营救穆勒的行动都失败了。
 
一次,有人假装穆勒丈夫,出现在她被关押的叙利亚恐怖分子营地,要求释放她。但穆勒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营救行动,否认她有丈夫,从而失去了这个获得自由的机会。
 
美国政策禁止为任何人质支付赎金
 
目前,白宫正在检讨如何改善与国外被掳获美国人家庭之间进行沟通。但是,美国总统仍然坚持,美国长期以来禁止为任何人质支付赎金的政策。
 
奥巴马总统说:“一旦我们开始这样做了,我们不仅是在资助杀害无辜民众的屠杀者,而且是帮助加强他们的组织。我们这样做实际上会把美国人变成今后绑架的更大目标。”
 
情报机构证实,穆勒家接到ISIS发来的照片之后,穆勒已经死亡。虽然美国官员还无法确定她的死因,但是他们否认ISIS声称的她死于约旦空袭。
 
白宫发言人少将约翰•柯比(John Kirby)说:“让我们不要忘记这个女人是死在谁的手中,并让我们不要忘记谁应该为此负责:ISIL。”
 
在国会山,国会议员们盛赞了穆勒帮助叙利亚难民的努力,和在她被囚禁期间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
 
南达科他州参议员约翰•图内(John Thune)说:“面对邪恶,她送回家的信中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勇气和力量。”
 
奥巴马向国会寻新授权围剿ISIS期限设3年
 
周三,奥巴马正式向国会提交决议草案,希望授权在针对ISIS对抗中使用武力。这是时隔13年后,美国总统首次提出战争授权要求。希望寻求对抗IS的3年战争授权,且将禁止“持久战”。
 
新“作战授权法”将取代美国国会于2001年911攻击事件后通过无限制授权期限的战争授权。美国政府当前正是利用2001年通过的战争授权,执行对抗IS军事行动,特别是由美国领导的空袭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IS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