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专机视察平壤 金正恩的“飞机情结”(组图)

发表:2015-02-17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约176英尺、最高时速为560英里/小时的前苏联Ilyushin IL-62“金正恩专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2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有飞行恐惧症,无论是在朝鲜境内还是出访海外,都会选择列车为出行手段,而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其父不同,爱搭乘飞机出访,他的“飞机情结”引人关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1963年首飞时,前苏联Ilyushin IL-62(绰号“金正恩专机”)就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喷气式客机,但现在的售价只要65,000英镑。
 
这架客机只搭乘金正恩及其亲信,而不是200名乘客。在规模上,这架客机可与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相比。而金正日有飞行恐惧症,在访问中国和俄罗斯时,他通常乘坐私人装甲列车。
 
金正恩乘坐专机视察平壤
 
金正恩近日乘坐专机视察平壤住宅区“未来科学家街”施工现场,朝鲜喉舌朝鲜中央通讯社2月15日报道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在他父亲诞生周年前夕视察建造了一半的公寓楼。后来,他还步行参观了“未来科学家街”(Future Scientists Street),用一个下属军官递给他的指点杆,指点他无法碰得到的艺术家设计的地方。朝鲜最高领导人乘坐飞机视察平壤的施工现场实属罕见。
 
去年4月,金正恩乘坐高丽航空的班机前往两江道三池渊机场出席朝鲜人民军各联合部队指挥员誓师大会。去年5月,他携妻子李雪主也曾乘坐飞机前往西部地区作战机场观看空军战斗飞行技术竞赛。
 
1962年首次亮相,次年完成试飞的IL-62在1994年以前,一直世界各地被不断制造。在柏林墙倒塌之前,已解散的国家,包括苏联和捷克斯洛伐克把它改造成私人飞机。
 
金正恩被指虚伪
 
随着全球经济在衰退中挣扎,这个机型的突出地位也开始消失。直到2008年,这架飞机的老旧机型仍然被广泛使用,包括俄罗斯航空公司(Russian airline Aeroflot)。由于飞机的年龄和运行成本太高,现在二手飞机的售价只相当于一个伦敦车库价格的一小部分。
 
一个1990年建造的、原来安装有长途座位的IL-62客机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只卖10万美元(65,000英镑)。其它型号(的飞机)都比较贵,包括1984年建造的IL-62客机在哈萨克斯坦卖100万美元(650,000英镑)。
 
去年五月份,当朝鲜政府官员公布金正恩与妻子李雪主走下红地毯的照片时,人们才发现金正恩私人飞机的存在。金正恩被指责为虚伪。
 

去年5月份,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走下“金正恩专机”红地毯的照片。(视频截图)
 
朝鲜还受到活动家、慈善机构和全球政府的指责,指责(朝鲜)是一个严重侵犯人权的国家。
 
据称,金正恩喜欢尝试亲自驾驶飞机,尽管还不知道他是否有资格担任飞行员。韩国首都首尔的一位高级政府消息人士说:“金正恩喜欢驾驶飞机。”
 
新的照片在昨日(金正日1941年2月16日诞辰周年)之前提前发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