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贴火了 大年除夕网友责问江泽民!(图)

作者:李梦婷 发表:2015-02-21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梦婷综合报导)中国传统新年这天,新浪微博上,一些网民对反腐发表评论。微博用户“国家反烟人”发微博称:“国家腐败‘总教练’,腐败好玩吗——江:好玩!反腐败好玩吗——江:不好玩!”网民“心生微笑2012”跟帖:“中国腐败总教练——江泽民”。该贴在网络暴红,不久被删除,自由微博上保存了这则被删的贴子。

2月18日,网络热传:“网民:江泽民是腐败总教练!2月18日,新浪微博上,一些网民对反腐发表评论。微博用户‘国家反烟人’发微博:国家腐败‘总教练’,腐败好玩吗——江:好玩!反腐败好玩吗——江:不好玩!网民‘心生微笑2012’跟帖:中国腐败总教练——江泽民。”该贴在网络暴红。

有网友表示,江泽民是腐败总教练,意指江泽民不仅自己“闷声大发财”,还教各级官员贪腐,导致官场腐败横行,中国社会物欲横流。

众所周知,“无官不贪”的现象在中国已是人人心知肚明的弊病,已经成为中共官场生态。中共官场的腐败无奇不有,形形色色的大小贪腐官员几乎随处可见。有评论指出,中共贪官施用种种鬼计多端的敛财手段,贪污受贿的巨额财产,以及卑鄙无耻的腐化堕落,都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是中国有史以来罕见的,也是当今世界其它国家难于见到的。

胡耀邦的“文胆”阮铭曾说过,中共腐败的高峰是江泽民时代。

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先生的儿子于浩宸曾对《看中国》表示:“我父亲对国家的这种腐败是非常反感的,所以他是从这个方面开始入手。后来就发现,江泽民是现今如此严重腐败的一个总根子。于是,他就开始研究江泽民这个人。”

早在八十年代时,江泽民地位不稳,便让其长子江绵恒去美国留学、拿绿卡,观望中国形势。1992年江泽民手握中共党、政、军大权后,让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于是江绵恒带着全家回来。

1993年1月,江绵恒在中科院上海冶金研究所工作,4年后担任所长。随着江泽民地位的稳固和权势的增大,江绵恒投入商海,当官发财两不误。1994年,江绵恒用数百万人民币“贷款”买下上海市经委价值上亿元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开始了他的“电信王国”生涯。江绵恒的商业集团还和微软、诺基亚成立了合资公司,并监督电信、半导体和地产项目等国家支持的一系列投资平台。

1999年12月2日,为了保证财富源源不断,江绵恒坐着火箭挤进国家领导人的行列,被江泽民任命为中国科学院副院长。

2001年5月,香港举行《财富论坛》,江有意带江绵恒出席,与国际要人和跨国公司富豪接轨。外国商人深谙中共官场潜规则,中共申奥成功第二天起,江绵恒就陆续与富豪们签下大单,进而成为中共“官商一体”最高代表。江绵恒也因此被称为“中国第一贪”、“电信大王”。

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列举的数据显示,自1990年以来,中共官员贪污腐败,每年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大约在9875亿到1兆2570亿之间。这其中,江泽民首当其冲。

《中国事务》披露:江泽民在瑞士银行的秘密帐户上存有3亿5千万美元,江还在印度尼西亚的峇里岛有一栋豪宅,据悉是由前外长唐家璇于上世纪90年代花1000万美金替江购买的。

近年来,轰动国际的中国多起重大贪污案,如“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等涉及到的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都与江泽民有关。

澳洲《悉尼晨锋报》曾发表长文报导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的暴富史。文章称,江泽民与曾庆红家族,开启了现代太子党大规模从商敛财的先河。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一直以来,中国的金融、石油、电力、铁路、电信等系统被江泽民为首的权贵利益集团把持,央企和国企几乎成了江派利益集团的摇钱树。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非法谋取惊人暴利。此外,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家族、已经落马的周永康家族控制石油能源行业;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的儿子更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长春家族也掌控了部份文化基金。

王立军私闯美领馆事件,引发的中南海政治风暴越演越烈。随着江派死党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人的落马,其长子江绵恒被卸职,江家敛财也不断被媒体曝光。

中共反腐风暴延续至2015年,在习近平发出“反腐上不封顶”的信号后,外界普遍认为,就目前的局势来看,江泽民集团被清算的时间迫近。中共政坛将有重大事情发生,江泽民将成为中共当局要打的终极“大老虎”。

人们纷纷议论,如果“中国首恶”江泽民被绳之以法,将是一件全民欢腾的大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