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维安 菲律宾赶走中国技术人员

发表:2015-02-27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7日讯】|菲律宾能源部25日宣布,基于国家安全担忧,将中止“菲律宾国家电网公司”(NGCP)旗下的16名中国技术人员,他们必须于今年7月之前返回中国。

菲国能源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宣布,NGCP会将十八位中国技术人员中十六位的签证,在七月到期后将不获更新,其缺额由菲籍人员递补。

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持有NGCP约40%股份,曾经引发批评声浪。菲国能源部长佩蒂拉昨日表示,希望自己的国人能掌控国家电网营运,且菲国专家已具有足够的经验技术来完成这些工作。

菲律宾政府和NGCP在去年做出决议,给予中方人员一年时间进行职务交接,而可续留当地的两名中国人将担任董事,但不具有管理权。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