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员越贪、 越腐就越升

作者:欧阳武松 发表:2015-03-10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10日讯】中国官员越贪、越腐就越升,这已是家喻户晓了。现以中国大陆浙江省为例,随手爆料几例于光天化日之下。

首爆原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此人系江泽民集团人物;在浙江任省委书记期间,拨出上百亿给其曾经任职过的内蒙;据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爆料:内蒙将22亿巨款打入浙江诸暨市海亮集团,经三转四回,这笔巨款下落不明,涉嫌瓜分。特别提醒:浙江有11个地级市,25个县级市,为什么偏偏选中诸暨这个县级市的海亮集团?因为与赵洪祝关系密切的落马“老虎”斯鑫亮祖籍是诸暨,所以说,这22亿巨款去向,斯鑫良不会不知,此外,斯和赵二人还操控了多起土地、房产和卖官进爵谋私营生。

赵洪祝在浙江捞了几票后,被江派要员曾庆红提升到中纪委任副书记高位。

再爆原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斯鑫良,此人与楼忠福是老乡,关系千丝万缕;楼忠福是个呼风唤雨的富商,前不久因与江派要员令计划同伙同案而在广州机场被中纪委抓捕。

斯、楼二人狼狈为奸,抱团作科已久,在房地产、卖官进爵等领域发了不少横财;斯鑫良左面靠着赵洪祝、曾庆红,右面靠着楼忠福、令计划,稳坐高位,违纪违法,但还是落马为囚了。

三爆原浙江永嘉县委书记盛秋平,此人官儿不大,利用权力敛财却是一把老手;其在浙江嵊州任市委书记期间,经手鹿山公园修建工程,承接工程包头和员工均为其家乡亲友,据知情者透露,整个工程造价很低,最多不超过三千万人民币,但是嵊州地方财政却支出了一个多亿,贪污了多少只有其自己知道;更为甚者是盛秋平一手主谋将10多亿资产的浙江贝斯特公司打压到2亿私吞,这起罕见的贪腐大案,在中国大陆人民网、新华网、中华网和香港凤凰网等几十家网站早已曝光,但是,越贪、越腐、越升,盛秋平现在被提升为金华地级市副市长兼义乌市市长。怪哉!

这些不合常理的怪事,在中国司空见惯,不胜枚举,可见腐败离亡党已经不远了。令人庆幸的是当今中国的反腐败洪流还在奔腾不息,人民急切期望国能法治,一大批贪腐者统统归案严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