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头像变金正恩 拍卖价翻10倍(图)

发表:2015-03-20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男子诺福克(Ant Norfolk)发现一张英镑伪钞,其女王肖像竟变成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脸书网页撷图)

【看中国2015年03月20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网络上似乎是常被恶搞的国家元首,近日英国男子诺福克(Ant Norfolk)在脸书上留言称,他收到一张5英磅的伪钞,上面的头像竟是金正恩,而不是英国女王。经eBay网站拍卖,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为止,喊价已经达到50英镑,拍卖价值翻10倍。

现年24岁的诺福克称示,日前到曼彻斯特(Manchester)的一家酒吧喝酒,不小心从口袋里掉出一张纸钞,有人捡回来还他。当时他没注意那纸钞有何异样,直觉将它放进口袋,直到隔天早上才发现那张纸钞张纸钞有金正恩的头像

他认为显然有人在开玩笑,现已将这张假钞放在eBay网站拍卖,其所得款项将捐一半给慈善机构。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下午为止,喊价已经达到50英镑。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