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奥纳多的纽约豪宅(组图)

发表:2015-03-23 17: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堪称是好莱坞的超级黄金单身汉的李奧納多.狄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在乔治客隆尼都完成终身大事後,李奥纳多仍然游戏人间,身边美女一个换过一个!看过电影《大亨小传》(The Great Gatsby)的人应该都忘不了男主角的超级疯狂大豪宅吧, 也让人更好奇现实中的李奥纳多住在什麽样的地方!

李奥纳多的豪宅价值约1千万美金,拥有两间大卧室+2.5间的浴室和视听室!除了可见的硬体设备外,这间豪宅还有:维他命C淋浴装置、高规格滤水机、芳疗空气净化机和全天後自动灯光调整器。另外,也附带一位专属门房帮你看家,和价值1百万美金的停车位!


没错,豪宅怎麽能只有一间客厅呢?这间客厅,同样也是用白色的沙发和大片的木质地板,呈现整体感。


厨房则是用中性的大地色系,吊灯丶墙上的装饰和窗边的花草让空间不至於太过单调。


乾湿分离的浴室虽然没有想像中那麽大间,但是看的出来非常有设计感。


第3间客厅用木质纹路作为装饰主题,咖啡色和黑色呈现出成熟的男人气息。


娱乐视听室也好豪华,要坐下10个人应该是没有问题。


(屋顶示意图)这屋顶有露天的坐椅区,还有玻璃屋顶的沙发区。

来源:Stylet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