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quet Droz腕表 闻花戏鱼赏鸟(组图)

发表:2015-03-30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Flowers)限量发行8枚

底下这款雅克德罗微绘花卉时分小针盘腕表,以精工细琢的微绘工艺,将牡丹团拥锦簇之美呈现如诗似画,国色天香,冠压群芳。飞燕沉醉于花香,迎接美好春日。在象牙白大明火珐琅盘基础上再加以精致细美的微绘珐琅,由写意且充满大自然美感的牡丹和春燕组成,意境清幽,静中有动,笔触细腻地勾划出牡丹的雍容华贵及春燕的灵巧生动,在淡雅的背景中衬出柔静的格调。

机芯:自动上链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珐琅表盘/8K红金表壳/直径43毫米。

微绘锦鲤时分小针盘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The Carps)限量发行28枚

表面绘制出一幅“忽闻锦鲤击水声,鱼跃碧波清辉游”的精美画作。39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搭配大明火珐琅表盘,呈现出细腻温润的质感,表盘上锦鲤饱满丰润,灵动摇曳;睡莲在淡彩中绽放,意境清幽,流水的处理亦极富层次感,仿佛听见春天里大自然的美妙韵律。

Petite Heure Minute The Carps J005013203

机芯:自动上链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18K红金材质/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珐琅表盘/直径39毫米

微绘蓝色雀鸟时分小针盘腕表(Petite Heure Minute Blue Birds)限量发行28枚

以全新创作手法,借鉴国画精髓,创作出35毫米微绘蓝色山雀鸟时分小针盘腕表。表盘整体画面用色清新淡雅,大空间的留白和山雀蓝翼黄腹的明亮色彩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雀鸟姿态灵动,盘踞在脆嫩枝头上或展翅欲飞,或浅吟低唱;三两成趣,丝丝入扣,出神入化;一幅春日光影中,雀鸟竞相争鸣的精美画作。

机芯:自动上链机芯/68小时动力储存

表壳:18K红金材质/象牙色大明火“Grande Feu”珐琅表盘/镶嵌232颗钻石/直径35毫米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