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明黄色穿出俏麗迷人的街拍風(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01 0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Getty images)

五行学说有所谓的五正色,是一种正能量色,一共有赤、青、黄、黑、白。我们中国人常说我们是炎黄子孙,炎黄是指炎帝与黄帝,他们开创了华夏文化,而黄帝以土德为王,土是黄色,故稱為黄帝。而黄色是天子御用的颜色,如天子穿的黃色的皇袍,象征帝王之色,为五色之首。

黄色上衣:

初春,就来穿上明丽耀眼的黄色短衫,下半身可搭配适合逛街款的墨绿直筒裤、约会款的宝蓝圆裙、悠闲款的浅水蓝丹宁裤,以光鲜亮丽的明黄、硌黄妆点上身,保证你的心情也会跟著腾飞欢悦起来。(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黄色裤:

左图:以土黄色小白圆点弹性裤,搭配一双茶色踝靴,具有拉高显瘦之效,或者像中间的这张图,明黄色弹性裤就直接搭配同色系平底娃娃鞋,也同样有延伸色彩与拉长腿部视觉的效果,搭配浅灰色短版风衣,行走姿态清丽灵巧。

黄色裙装:

带有萤光黄的色调,很能吸引视觉感受,A字蓬裙与雪纺及地长裙,就用黑灰白来做高反差对比,选一款波卡黑色圆点的灰色上衣,增添异彩,早春,很适合穿及膝的圆蓬裙,天气转暖,活动力也较冬日强盛,带有正式款的蓬裙,使上身轻盈婀娜,下身绮丽蓬展,就像从春天的晴光下,骤然绽放的一朵娇花。(网络图片)

印花娇俏莹润:雪纺印花,搭凉鞋便是逛花市的悠闲路线;搭高跟鞋转为出席宴会的盛装路线。(网络图片)

黄色洋装

穿上高饱和度的明黄色洋装,如煦煦春光投射在身上,秀美清丽而不秾艳,给人是一种温暖光明、华贵的正能量。短版皮衣、细腰带、注目性高的项链都是让洋装弹出不同旋律的造型款。(网络图片)

黄色+黑色:都是正色,又有极强的明度对比,一亮一深,气场十足。(网络图片)

从头到脚都是黄色:

腿长纤瘦的人,穿上亚麻或薄料材质的黄色套装,散发出一种度假的气氛,Miroslava Duma(图中)是属于秀珍娇小者,毛衣加亮面质感的九分长裤,以格纹长大衣披肩的姿态增加存在感,减少黄色露出的面积量,手里古典时钟包款,展现街拍女王的个人风格穿搭。(网络图片)

黄色长外套

若以暖色调的外套来说,黄色长外套是属于保暖与造型都很实穿的色系,它不像红色走秾艳路线,也不像橘色那么不好驾驭,一条丹宁裤、一双短靴,加上一件明亮黄色长大衣,美、靓、亮皆备。(网络图片)

短版黄色外套:

在印花衬衫外添上黄色针织衫(左图),以明亮的黄色包覆缤纷的色彩,收在内里,营造不同层次与纹理,一素一花,配上一条珍珠项链,十足的名媛风尚。近年来,具有学生气息的黄色牛角扣外套(右图),也是很热门的单品。而无领西装外套(中图)是时髦款式,极适合搭深蓝色丹宁裤,对比色能营造视觉张力,穿上高跟鞋会让熟女风更浓厚。(网络图片)

黄色包款与鞋。(网络图片)

黄色的对比色是什么色?紫色。黄色搭配紫色,两色都是象征吉祥,果然是好气色啊。古人说紫气东来,也是比喻吉祥象征,传说老子过函谷关之前,关尹喜见有紫气从东而来,知道将有圣人来到。不久,老子骑着青牛而来。(网络图片)

黄色,自古便富以其辉煌吉祥的特点,从壮伟宏大的皇宫建筑,到至尊高贵的帝后服饰,皆以黄色来象征皇权神授,代表光明、正统、威权。黄色,更被视为超凡脱俗之色,如佛寺僧服,以黄色呈现肃穆庄严之气。

而以黄字寓意的事也不少,听来不禁有种古趣况味,如:黄道吉日是指诸事皆宜的好日,寓意吉祥。如:黄金,古昔为贵重之物,也是市井流通的货币,倘若有一女子还未结婚,就叫做黄花闺女。

(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