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又快速去痘法!痘痘里白脓自然流出(组图)

发表:2015-05-14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祛痘药物是治疗痘痘的方法之一,但是“是药三分毒”。祛痘药物有可能会使皮肤变干燥,变色,出更多痘痘,刺激长痘部位的皮肤等副作用。下面为你介绍一些简单天然又经济的方法来解决你的战痘难题。

蜂蜜

蜂蜜可以用来解决你现有的痘痘和以前长的痘痘。如果你脸上有一块儿总是反复出痘痘或者你刚将痘痘挤掉还没完全愈合,那说明痘痘还会出来的。将一罐蜂蜜打开盖子,然后放入微波炉里加热大约10秒钟,用干净的手蘸一点蜂蜜然后在问题部位打圈抹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切记不要用肥皂洗脸。

 

茶树油

茶树油是作为抗细菌和抗真菌的药物被广泛应用。一个研究通过比较茶树油和过氧化苯甲酰,发现茶树油具有和过氧化苯甲酰几乎相当的抗痘功效,取少量抹在皮肤上。混合相等份量的茶树油精华和水,用一个棉签蘸取混合物轻轻地涂在痘痘的部位。用量不宜多。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或者除了痘痘之外还有湿疹,切忌使用茶树油。

芦荟

如果你有痘疤,使用芦荟可以帮助消除痘疤,预防皮肤干燥,脱皮和长痘痘。芦荟的用法跟普通保湿乳的用法相同,可以在每天早晨洗完脸后涂在脸上。

 

小苏打

小苏打是一种神通广大的东西。人们有时候会将小苏打放进冰箱里保持冰箱的洁净因为小苏打有抗真菌防腐的功效。小苏打还可以去角质。小苏打的用法有:

将小苏打混入水中,做成浆糊状。然后涂在问题部位,停留两到三分钟,然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在平时使用的洗面奶中加入一些小苏打,这样洗脸的同时还可以去角质去死皮。去死皮就是去除皮肤表层死掉的细胞。轻轻地洗净整个脸部,至少需要5分钟的时间,然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油性皮肤,你需要“训练”你皮肤让它不再出那么多油。大约每隔一个小时,到洗手间,把手洗干净后,用温水轻轻地揉搓出油部位,一直到你感觉不到油腻。每隔一个小时做一次,这样你就会意识到你的皮肤出了多少油,同时也达到训练皮肤的目的。

 

柠檬

柠檬含有柠檬酸,柠檬酸是不是抗痘的主力还是个未知数。尽管如此,很多人钟情于柠檬汁,比起药店卖的抗痘产品,柠檬既便宜又有效。柠檬汁同时还有美白皮肤的功效,它可以遮盖皮肤的瑕疵和疤痕。

用抗菌肥皂洗脸,或者用肥皂涂完脸部后用热蒸汽打开毛孔。

用榨汁机榨出半个柠檬或者直接用手挤。

用一个棉球蘸一点柠檬汁然后擦拭问题部位。如果感到有些疼,也可以先用水将柠檬汁稀释之后再敷。

让柠檬汁停留在问题部位至少15分钟。15分钟后如果感到有效果了就可以洗掉。如果愿意也可以留着过夜,第二天早上再洗掉。

自制面膜

买来的面膜不一定就好。广告宣传语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包装上面的成分表。如果成分表里含有油类或者脂质,那么对油性皮肤一定没有好处。你可以动手自己制作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2汤匙芦荟凝胶,混合半汤匙柠檬汁,和1汤匙盐,搅拌均匀,然后打圈涂在问题部位。5分钟后冲洗干净。

 

明矾

明矾的抗菌防腐特性使得明矾被广泛地用作防臭剂。由于痘痘也是由细菌引起的,所以使用明矾可能会对由细菌引起的痘痘会有效果。

散步

如果你从来不运动,那说明你的皮肤很正常,出油量也属于正常范围,只是你从来不运动,它无处释放。出去散散步,小跑一会儿,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改善。

避免摄取奶制品,特别是牛奶。奶制品虽然有益健康但是研究发现,摄取牛奶会导致出痘痘的几率增加。牛奶会促进体内雄性荷尔蒙的生成,比如睾丸激素,男性激素。所以如果你不想出痘痘,最好还是减少奶制品的摄入比较好。

慎用洗面奶:洗面奶的成分五花八门,很可能会破坏你的皮肤的平衡。你也可以自制洗面奶:将一只梨切成丁,放入搅合器中,加入半杯特级初榨橄榄油(对任何皮肤都有惊人的效果),搅合均匀。如果你想增加粘稠度,可以将其加热搅拌大约4分钟。

小提醒

平时不要用手触摸脸部。很多人无意识中总是经常用手摸脸。手部经常触摸各种东西很不卫生,外出时要记得随身携带湿巾。

切记要在微波炉内将蜂蜜加热10秒钟再使用。这样效果更好。

将芦荟凝胶作为睡眠面膜使用。晚上睡觉前,洗完脸后,脸上涂一层芦荟凝胶,变干后再上床入睡。第二天早上洗干净。

你也可以在晚上将牙膏涂在问题部位,然后用邦迪罩上,再睡觉。

如果你遵循以上的步骤,你无需减少化妆的次数。

自制梨洗面奶时,给洗面奶加热增稠时,切记不要过热。

警告

止汗药可以防止皮肤出油的说法是不正确的。用在脸部是非常危险的,会使你的身体过热,让脸部看起来脏脏的。不仅如此,它还会导致感染,褪色,以及异味。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得不偿失。

去痘疤的诀窍

去痘疤窍门一:黄瓜敷面去痘印

黄瓜片敷脸不单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抗氧化作用。用新鲜黄瓜切成薄片,敷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能够减淡痘印。坚持几天,发现皮肤也会变得白嫩有弹性。

去痘疤窍门二:脱脂酸奶消红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及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衍生物,有助于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轻痘痘肿胀,有助于伤口愈合。只要将喝剩的酸奶薄薄的涂一层到有痘印的地方,第二天再洗掉,红红的痘印会消退不少。由于酸奶养分过多,容易长脂肪粒,所以应选择脱脂或者低脂酸奶。

去痘疤窍门三:经常长痘的美眉可以针对性的用祛痘精华素

经常长痘,发现痘痘立刻涂抹,2-3小时就消了哦!经常熬夜职场女包包里面的必备法宝哦!战痘到底……光滑脸颊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