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直言赵本山:“我不在,您可能压不住场子!”(图)

发表:2015-05-15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本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5日讯】日前,宋小宝与赵本山的一段对话被陆媒曝光。宋小宝对赵本山直言:“……师父,我是怕今晚我不在,您可能压不住场子!”

消息称,“五一”节下午,赵本山罕见出现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现场。演出压轴的演员原本是宋小宝,但其因身体不适未能参加演出。

宋小宝质疑赵本山“压不住场子”

据说,当时宋小宝知道赵本山晚上要加演一场后,对赵说:“师父,您晚上不能再上了!”赵本山则说:“孩子,你放心吧,师父的身体没问题!”宋小宝又说道:“不是,师父,我是怕今晚我不在,您可能压不住场子!”

而宋小宝揭短赵本山并非第一次,陆媒早就披露过赵本山与徒弟的真实关系。据去年8月陆媒报导,宋小宝曾透露,在赵本山眼里,他们徒弟永远都是不足的,有不对的地方,“师父肯定要骂,如果你太过分,师父还会踢你……无论到什么时候,只要看到师父,内心当中永远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那种恐惧感”。

宋小宝还透露,他在舞台上爱搞笑、张扬,但其实在生活中很沉闷,没有笑声。他身边很多师兄弟也是这样,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

最近,《欢乐喜剧人》第三期节目落下帷幕。宋小宝小品中演绎一位患癌病依然保持阳光心态的老人。演出结束后,宋小宝在现场自曝身患重病,当场落泪,并称,他现在也受疾病困扰,戏也是演给自己的。

有网民猜测宋小宝得的是肝病,因为看他脸色不对。

小沈阳、宋小宝“一哥之争”再发酵

据大陆搜狐娱乐5月7日报导,最近,小沈阳参加了《欢乐喜剧人》的演出,但第三期他消失了,赵本山的另一徒弟赵四紧急补位。其实早些年已经传出小沈阳和宋小宝在争赵家班“一哥”的地位。这次关于小沈阳和宋小宝“一哥之争”的传闻再发酵。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小沈阳和宋小宝在台下的视频显示,两人私下见面几乎无交流,场面特别尬尴。在等宣布结果的过程中,小沈阳一直在玩手机,而宋小宝四处张望却唯独不看小沈阳的方向。直到吴秀波上台宣布结果,两人才同时将目光投向前方。该网民还发了一张两人在后台休息室的照片,小沈阳低头玩手机,宋小宝一人在旁自娱自乐,两人似乎都在极力忽略对方的存在。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