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四坪大晾衣室大活用!!(组图)

发表:2015-05-2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日本,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规划室内空间时,重视“室内晾衣室”的预留与设计。对于有那么一点洁癖的日本主妇来说,洗衣服,晒棉被等几乎是每天的例行工作,为了让家人天天有清爽的衣物换穿,日本住宅对室内晾衣室的规划大于对阳台的需求,因此也发展出许多贴心的室内晾衣设备。

位在洗衣机旁的气压式透气百叶窗,有效达到空间利用却能确实通风。

日本灰谷家对晾衣室的需求是“明亮、干爽、实用”,在四坪大的空间里,女主人特别采用长宽170cm ×90cm的三层密闭雾面玻璃,这层玻璃不仅有完整的透光效果,更兼具防结露、防盗的高度强化科技。日本冬季寒冷,屋外气温常达到0℃以下,室内外温度差大常造成室内玻璃严重结露,冬季时设有玻璃的墙面便要面对结露水流不停的窘况。为避免室内晾衣室在冬季时太过潮湿,屋主特别采用这种的玻璃来作为晾衣室里的采光玻璃。

长达170cm高有90cm的大型密闭式大玻璃,让灰谷家的晾衣室,长年都能洒进满满的温暖阳光。

灰谷太太将所有跟洗衣晾衣有关的物品与设备全都完整设置在同一空间内,晾衣室设有依照女主人需求与高度设计的大型手洗槽,贴心的专属设计,能让每天要做许多家事的主妇远离腰酸背痛的不适,麻烦的手洗衣物也能愉快进行。

手洗槽旁的墙面镶嵌式置物收纳空间,是方便又兼顾整体的设计。

手洗槽四周的墙壁铺上防水塑胶墙面,避免在手洗槽里进行衣物洗涤时,还得担心喷上来的水滴沾湿水槽四周铺着壁纸的墙面。在手洗槽左方的墙面上挖了个两层的洞,可方便随手收纳洗衣室里的瓶瓶罐罐及各种刷子、洗涤晾衣小物等。这样的设计,在日本相当的普及与人气,不仅仅同时节省了空间的浪费,更让整体空间更有整体与简洁感!

紧邻洗衣机墙面也设置的镶崁置物格,不仅方便取用洗衣时用品,也不会破坏其他墙面的完整,达到实用的收纳作用。

将晾衣架降到离洗衣机最方便的位置,就能轻松将洗衣槽里洗好的衣物顺挂上,减少晾衣服的负担,十足的贴心设计,让人满意到不行。无阶段式设计的电动晾衣架,能轻松地随使用者需求调整任何高度。  

责任编辑:杨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