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清华同学遗孀控告江泽民(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6-11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清华大学同学张孟业的遗孀罗慕栾女士近日向大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寄出诉状,控诉江泽民。(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张孟业和罗慕栾夫妇是法轮功学员,张孟业先生是胡锦涛清华大学59级水利系同班同学、原广东省电力工业学校高级讲师。2007年罗女士幸运的通过联合国难民身份辗转从泰国来到自由的美国,可是张孟业却在泰国避难期间一场车祸中失去了生命。

张孟业的遗孀罗慕栾女士近日向大陆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寄出诉状,控告江泽民。“江泽民就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我先夫的意外死亡跟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密不可分。”

夫妻逃至泰国仍被监控 丈夫被车撞死

张孟业先生在大学四年级的时候,肝脏出了问题。读完大学五年半课程后,他身体撑不下去,只好回家休学了一年,66年回校实习最后毕业。张孟业毕业后身体一直不好,后来得了严重的B型肝炎,最后恶化为肝硬化、肝腹水,生命垂危。十几年来,张孟业频频住院,成了单位出名的“药罐子”。

张孟业、罗慕栾夫妇94年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很大。1994年7月,张孟业参加李洪志先生在广州举办的第四期法轮功学习班,开始修炼法轮功八个月后,他的肝病彻底根治了,期间没有用任何药物。罗慕栾女士说,从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这场镇压后,中共对她们夫妇的迫害就从来没有停止过。

1999年7月,法轮功在中国遭受镇压迫害后,张孟业因不放弃信仰,被强行关押在劳教所两年多,遭受酷刑折磨。两年劳教期满后,当局对张孟业延期关押。张孟业被迫绝食47天,最后绝水28天。2002年2月10日获释时形如槁木,只剩下一张皮包一把骨,体重不到35公斤。

这期间,罗慕栾女士被非法关押在广州槎头女子劳教所,同样因不放弃信仰,而受尽折磨。

张孟业和罗慕栾夫妇两年劳教期满回家几个月后的2002年5月再被绑架。张孟业被关押到黄埔洗脑班,遭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在近7个半月的时间里,他曾被被用绳子将紧紧捆绑起来,然后把人倒提起来,再将他的头按到装满赃水的厕所马桶里,等人快窒息时才拉起来,反复这样酷刑折磨。

后来他们被当局每天24小时特务监控、跟踪、恐吓及威胁,2005年底,他们逃到泰国寻求联合国难民庇护。但在泰国他们也一直被跟踪。2006年9月1日早晨5点多,张孟业在泰国去公园炼功的路上被一辆货车撞倒,三天后在一私人医院便去世了,罗慕栾称疑点很多。

丈夫生前曾写信胡锦涛要求停止迫害

99年7月江泽民集团开始镇压法轮动后,张孟业先生曾先后多次公开和私下里给他的同班同学胡锦涛写信,呼吁他能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罗女士说:“张孟业觉得一定要呼吁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他说像他这样有身份的人都受到这么严重的迫害,其他的法轮功学员更可想而知了,他自己也目睹到其他人受到的酷刑折磨。”

在中国大陆的时候,广东省迫害法轮功的610就曾说,张孟业公开上网揭露迫害,他就很危险。警察还说,“如果不是我们的特殊身份,早就把我们弄死了。”

因此,罗女士一直认为,中共是想把张孟业置于死地。2005年底,他们被迫出逃到泰国寻求联合国难民庇护。罗慕栾女士说:“老张这几年一直给胡锦涛写信劝善,还说到美国将向全世界公开中共迫害的黑幕。出车祸前几天,老张就发现出去炼功有特务在跟踪了。”

罗女士还表示:“在这几年中,北京的同学都多次带话给我们,劝我们保命要紧,其实他们知道胡锦涛也保不了老张,背后是江胡斗,老张成了江泽民的故意迫害的对象。”

罗慕栾女士最后说,“我们一家原来都是社会的主流,在社会中都是有一定地位的,正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致使我们家破人亡,逃亡海外。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有上亿人,遍及社会的各个阶层,加上亲朋好友,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影响数亿人。可以说江泽民罪恶滔天,尤其他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更是令人发指!全人类都应该控告江泽民!”

据海外大纪元消息,今年5月1日大陆法院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法院“有案不立”将被追责;禁止法院“不收材料、不予答复、不出具法律文书”。在该法案公布以来,海内外陆续有曾在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向中国大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提出控告江泽民,中国正在掀起一波起诉江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