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居首,美国最适合退休城市排行(组图)

发表:2015-06-12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最新的金融理财网站Bankrate公布全美最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排行榜,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都会区,由于气候条件佳、房地产税低,名列榜首。全美最适合退休人士居住的城市排行榜,评估指标包括全美172个城市的日常生活开销、犯罪率、医疗品质、各种税率、步行是否方便等,以及对目前居住在当地的退休人口进行问卷调查。

这份排行榜前10名依次为:凤凰城都会区、弗吉尼亚州阿灵顿(Arlington)与亚历山大(Alexandria)都会区、亚利桑那州普雷斯科特(Prescott)、亚利桑那州土桑(Tucson)、艾奥瓦州狄蒙(Des Moines)、科罗拉多州丹佛、得州奥斯汀、佛罗里达州卡拉尔角(Cape Coral)、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Colorado Springs)、田纳西州富兰克林(Franklin)。在前10名的城市当中,亚利桑那州拿下3个名次。Bankrate统计分析师卡恩(Chris Kahn)指出,主要原因在于当地气候条件佳,房地产税也低。

亚历桑那州,位于美国西南方,有热门旅游景点大峡谷,众所周知。首府凤凰城,都会面积大,交通方便,商业繁荣。第二大城市土桑市(Tucson)是航太光学重镇。另一周边城市普雷斯科特(Prescott),亦是一风景宜人,民风朴实,生活费低。唯有夏季沙漠气候会较炎热,还好较干燥,不会感到不舒服。

他表示,在亚利桑那州这些城市可以过着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打理、充满户外活动的生活型态,而且生活开销相对也较划算。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