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内近四千份起诉书 对象皆是同一人(组图)

发表:2015-06-16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个省份法轮功学员递交起诉书数量(明慧网)

【看中国2015年06月16日讯】在大陆法院全面实行立案登记制之后,两周内便有近四千名大陆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向最高司法机递交起诉书,希望起诉16年前主导发动镇压法轮功的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此外,在大陆多个地方,也开始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

据明慧网报导,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下令镇压法轮功团体后,对不愿放弃信仰的民众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至今已经过了16年。据国际独立调查机构保守数据显示,至少有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劳教、精神折磨,几万人被活摘器官,无数的家庭被迫害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从今年5月底到6月11日两周内,明慧网收获3245份来自大陆,法轮功学员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这些控告状来自大陆25个省与自治区,以及天津、重庆、北京、上海4个直辖市,1390多个县市。

控告人来自社会各阶层、各行各业,包括胡锦涛被迫害致死同学张孟业教授遗孀,山东青岛著名书法家刘锡铜及夫人刘爱芳等,这些被迫害的当事人要求江泽民赔偿精神上、经济上和身体上的损失。此外,大陆黑龙江、长春街道等多地近期也纷纷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明慧网)

 

责任编辑:陈锦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