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农3千元卖菜钱被偷 奔驰哥送其5千元(图)

发表:2015-06-24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奔驰司机送来5000元现金,菜农老李查点时热泪盈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24日讯】开封菜农李长安来郑州卖菜,四天四夜不眠不休眼看着要把3000斤洋葱大蒜卖完,半夜睡了一小时,压在身下的钱包却不见了。惊醒后的他跪地哭诉自责不已。

昨日,听说老李为挣钱连续四天只吃了两顿饭,热心市民给他买来了早餐和饮料,一名年轻的奔驰司机更是送来5000元现金,帮助他尽快返程和家人团聚。

半夜翻身惊醒压在身下的钱包不见了

据大陆媒体报道,22日凌晨3时许,郑州城东路与凤凰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农用拖拉机车斗内,51岁的李长安翻了个身从睡梦中惊醒,压在腰下的包不见了。包里有3000多元现金和一部旧手机。这些现金大部分是他来郑州卖洋葱和大蒜赚的钱,也是今年两亩菜地一多半的产出。

“我把钱和手机装身上的包里,睡觉都压着,半夜翻身感觉不硌了,一摸东西没了。”他说,自己来的头两晚都不敢睡,昨天困得实在不行,眯了一个钟头,结果出了这事。

来郑卖菜好给老伴看病拿药

老李来自开封通许,老伴儿患有糖尿病和冠心病,常年离不了药。

6月19日,老李把3000斤洋葱和大蒜装上了车,开了6个多小时的农用三轮车来到郑州。“两亩地种的瓜,今年瓜卖得不好,才又拉着大蒜、洋葱出来卖了。”老李说,儿子和儿媳妇在家里照顾老伴,自己年纪虽大却是家里的顶梁柱。

全家的收入来源几乎全来自菜地,一车洋葱和大蒜总共卖了2400多元。他说想多赚一点钱,好给老伴看病拿药,没想到出了这档子事。

他的话语间满是无奈和懊悔,在郑州待了四天,自己只吃过两顿饭,平时都不敢离开车,吃饭和过夜都是在车里。老李称,他已报了警,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市民献爱心“奔驰哥”送来5000元现金

在老李那辆破旧的农用拖拉机上,散落着破旧的被子和枕头。昨天上午10时许,路边两名热心司机得知老李的卖菜钱被偷后,给他买来了早餐和饮料。

下午5时30分许,一辆白色奔驰来到这里,一名年轻男子下来,将一个白色袋子交到老李手中。

“5分钟前他来路口问了两句,这次再来送来了这个包,里边是一沓钱和两张饼,他说‘拿着钱,赶快回家吧’。”老李说,他赶紧向对方要电话,想以后再来郑州联系对方致谢,驾车男子安慰他两句直接离开了。

老李目送这辆奔驰离开,随后查点确认白色包内是5000元现金,握着钱他哭了:“帮我的人都没留名,我咋感谢人家啊。”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