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骗术揭秘 看完后告诉家人别上当(组图)

发表:2015-06-27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27日讯】最近这种骗局越来越多,提醒大家多多注意,不要上当受骗。本文后面有详细的解说,帮你理解这个骗局是怎么运作的。

据大陆媒体报道,在街头有时会见到打着各大通讯公司,如移动、联通等的旗号,号称是免费送东西的车,还支起一个简单的舞台,有人又唱又跳,旁边往往会围上一圈人,多数是老头老太太。送的东西花样繁多,比如平板电脑、锅碗瓢盆等等。显然这些人是骗子,但是他们是怎么骗到你的?

一般来说,这些骗子是有这样的特点。

舞台简陋:往往只有一个货车改装,打开侧板一支起来就当作是舞台,背后的画面做的也很山寨,总之,不是大公司的作风。


挂着大公司的名头,往往是移动、联通、电信等。(网络图片)


会有一些小礼品赠送,吸引人不散场,当然不值什么钱。(网络图片)


主持人兼职演员、歌手,自己还要负责活跃气氛。(网络图片)

一般来说,这类骗局是这样的流程:

1、在街边搭个简陋的活动舞台,挂上电信、移动或联通的宣传画,画面做的极其山寨,工作人员的穿着半土半洋,看着别扭;

2、主持人一边吆喝着给运营商做宣传“免费送平板电脑”,一边将不值钱的小礼物往台下抛送,声称即将送出大礼包和平板电脑,骗取观众的信任和关注;

3、严重夸大礼品和平板电脑的价值,比如淘宝上卖200多的杂牌平板,敢说2000元块,号称某某名牌产品,并称是公司免费赠送,一分钱也不要。这个时候很多人贪图便宜,就留下来了。

4、主持人鼓动现场气氛,怂恿大家一起喊口号,并给台下积极的观众发放所谓的“大礼包”,其实就是一些日用品、不锈钢盆之类的便宜货,超市经常拿来作为酸奶的赠品那种,并且有不少“大礼包”都是台下的托拿走的。调动观众的情绪。

5、主持人声称不仅“免费送平板电脑”,还免费送手机卡!但是……(这里开始转折,骗子要露出真面目了)强调只有真正支持公司的用户才能得到,所以用户需要交20块钱表示一下诚意,能交上这个钱的,才能拿到平板和手机卡(筛选目标)。

6、听说20块能换平板电脑,现场有许多人立马掏出钱来高举着。但主持人却说:其实不用大家交钱,刚才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考验谁是真心的。(骗子一波三折,故意套取你的信任,淘汰那些不想花钱看热闹的观众)

7、接下来,就是开始洗脑

主持人:“存电话费,方便您自己打电话,大家说行不行?”

观众:“行!”

主持人:“那就预存些话费行不行?”

观众:“行,没问题。”

主持人:“打电话自己交话费是天经地义的事,总不能让XX电信一直给你交话费。为了检验大家到底是不是真心支持XX电信,我现场决定谁愿意现场预存话费,这平板电脑就送给他!”(骗子终于暴露了真实目的:存话费送平板电脑)

8、有许多人琢磨,反正话费迟早也要用,预存也不亏本。骗子又开口下套了:每场活动赠送的平板电脑只有十个,这么多支持的观众也发不过来,给谁发给谁不发还必须要公正。他决定:手机卡里有预存1680元的话费,1000元由自己交,其余的680元由XX电信免费赠送。当场交1000元的,马上免费送平板电脑和1680元手机卡。

9、听说要收钱,有人选择了离开,但现场还有不少人考虑:1000元换1680元的话费还加平板电脑,听起来也值得。现场也有骗子的托煽风点火,做带头人,于是大家纷纷掏出现金和银行卡争着要现场预存话费,用1000元换来了手机卡和免费赠送的平板电脑。

真相:很多人回到家之后上网查询,才发现所谓的平板电脑只不过是价植三百元的山寨货,价值1680元的手机卡更坑爹,要分四年返还,每月返还35元还不够抵月租,白白每个月还得贴钱进去,通话费又贵。其实该套餐预存1680元的手机卡在网上仅卖几十元而已。

被人当猴子一样耍站了大半天,花了1000,到手的成本才值400元,真是坑人不浅!当第二天你想回头找他们算帐,人家早就走人了!只能是当作花钱买教训。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