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穿西装 凉快绅士的5个秘诀!(组图)

发表:2015-07-0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夏天穿西装在太阳下站个10分钟就必定汗流浃背,若是穿上深色西装,给人的热感也会很明显,底下要分享5个夏季穿西装的小诀窍。

1.凉爽透气材质

抛开毛料,夏天就是要选择亚麻材质,但是亚麻易皱的特性常让人伤透脑筋,建议可以挑选亚麻混棉或毛料,才不会衣服皱巴巴,显得邋里邋遢。另外,大家有注意到一种微皱的条纹印花布料,叫做Seersucker (泡泡纱),因为轻薄透气的特性,这几年受到欧美绅士们的欢迎。泡泡纱最适合半正式的Smart Casual造型,如果要出席正式场合,可别穿着泡泡纱西装出席喔!


(网络图片)

2.清凉色彩

盛夏就挑选易散热的浅色系西装,浅灰、淡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有种夏日水绅士的凉爽畅快,而国民款的卡其色,与多数颜色都合搭,是基本款。


(网络图片)

3.短袖衬衫

长袖再卷起袖子,是许多型男的抗热小撇步,仔细想想何不直接穿短袖衬衫呢?短袖衬衫只要够合身,反而有年轻BOY的效果。


(网络图片)

4.绅士短裤

短裤搭皮革凉鞋或乐福鞋,是酷暑天逐渐流行的穿法,在肩膀上披上一件针织衫,像个大男孩般,具有减龄的效果。


(网络图片)

5.夏季专属配件

夏季常出现的配件如墨镜、夏季绅士帽、亚麻或泡泡材质的领带、口袋巾、浅色系袜子及鞋带,都能为夏日绅装加分不少,搭配上的绝窍是大胆印花西装,配上低调饰品,而简约的西装,配上有印花、亮色系的配件,创造出绝佳的平衡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