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洲:入境禁带物品一览(图)

发表:2015-07-0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留学、探亲、旅游或移民,要特别注意入境禁带物品,否则会带来麻烦。下面列出禁带物品,供参考:

乳制品, 蛋和蛋制品

所有全蛋、干蛋和蛋粉,和蛋制品包括蛋面、含有蛋(咸蛋、加工过的蛋和皮蛋)的月饼,咸鸭蛋、咸鹌鹑蛋、用鸭蛋、 鹌鹑蛋制的皮蛋、有蛋的速食面、和蛋黄酱。

所有乳制品(除非是来自列为无口蹄疫的国家)含成分超过 10%乳制品的整个和制干的产品,包括 三合一奶咖啡、 茶和麦乳精、奶粉和含有乳制品的速食谷类食品。

随婴儿带来的婴儿配方奶粉和新西兰乳制品是允许的。

非罐装的肉类

所有动物种类的 - 新鲜肉、干肉、冷冻肉、熟肉、 烟熏肉、咸肉、腌制肉或包装肉。

腊肠和香肠

整只咸鸭、鸭肝、鸭胃、鸭肠、家禽内脏、牛肉条、 牛肉干、牛肉和猪肉丝、猪肉松、猪肉馅的月饼、含有肉类的速食面、猪蹄、猪油渣。

宠物食物 (包括鱼食和鸟食)。

活的动物

所有哺乳动物、鸟类、鸟蛋和鸟窝、鱼、爬行动物(甲鱼)、蛇、蝎子、两栖动物、甲壳类和昆虫。

活的植物

所有盆种/裸根的植物、竹、盆景、插枝、根、鳞茎、球茎、根状茎、茎和其他能成活的植物材料和泥土。

芭蕉类叶 – 煮熟的、干制的、新鲜的或冰冻的。

草药和传统药品

鹿角、鹿茸、鹿茸精、鹿鞭、 阿胶。标有新西兰产品标记的来 自新西兰的鹿制品是允许的。

燕窝

冬虫夏草、灵芝

蛤蟆油脂/膏、干蚯蚓、任何种类干制的动物躯体、紫河车、蜥蜴干、鸭肠、 鸭胃、蹄筋、甲鱼和牛尾。

种子和果仁

谷类、爆玉米花、生果仁、生栗子、新鲜花生、松果、鸟食、水果和蔬菜种子、未经识别的种子、某些商家包装的种子和豆类装饰品、山楂、赤豆和绿豆。

新鲜水果和蔬菜

所有新鲜和冷冻的水果和蔬菜(姜、苹果、柿子、橘子、草药、新鲜竹笋)。

来源:华杰移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