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不能乱唱!大陆再现舞台坍塌事件(组图)

作者:东辰雨 发表:2015-07-05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歌咏比赛晚会。(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7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东辰雨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7月5日消息,7月3日,四川绵阳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歌咏比赛晚会,当土建学院学生合唱红歌时,舞台坍塌。

当时西南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学生正合唱红歌《地道战》时,疑似动作太大,摇晃剧烈,导致舞台不堪负荷坍塌,后方3排学生瞬间“消失”。虽然惊险,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有网友看过秒拍视频后,直称“是豆腐舞台吗?”会坍塌实在太夸张。


舞台坍塌(视频截图)

网友@答案_abc:“歌唱代表未来的‘中国梦’时垮台,歌唱代表过去的‘地道战’时也垮台。寓意:无台可站、无路可走。”

网友@名字改不回去了好悲催啊怎么破呀:“搭个舞台都是豆腐渣,挖地道不会塌方吗?”

网友@独一无二Miss曹:“地道战当然要在地道里唱咯!”

网友@杜鸿睿:“《地道战》唱到挖地道……还好不是演《地雷战》!”

网友@小毛槑:“地道战就是要在地下去打的……”

网友@行者无疆wsyk:“这是他们的一个dian,唱完直接下地道!”

网友@湖边的篝火—在哭泣:“这一幕似曾相识呀,至少一个歌唱比赛好像也发生过这一幕……”

贵州毕节市警察唱红歌坍塌

5月9日下午,贵州省毕节市大剧院举行职工歌咏比赛彩排,舞台主升降台突然坍塌,80人自由落体式坠落,导致6人轻伤,2人伤势较重。

报道称,当时正是比赛队伍彩排时间,在舞台主升降台上是中共毕节市警察局合唱人员,他们彩排唱的是红歌。

有网友称,红歌不能乱唱!

济南男子唱红歌死亡

据海外媒体消息,2014年10月6日晚上,在山东济南全福立交桥广场露天KTV唱台上,一名50多岁男子唱红歌时,当场摔到死亡。

报导引述目击者口述,这名男子在露天KTV唱到第二首歌时,只唱了一半就突然扑倒在地上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