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带学问大 男装皮带搭配技巧(组图)

发表:2015-07-06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fashionbeans)

皮带,在搭配上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但是却常常被忽略,皮带的质感不仅能展现个人的品味,配错皮带还有可能将身体的比例切割得更糟糕!男生和女生不一样,女生的皮带一直在时尚世界中,时不时的会被设计师拿出来大做文章,夸张的腰封或是充满细节的设计,是穿搭上的视觉重点,但是男装就不一样了,皮带是低调的存在,默默地诉说的穿搭者的品味,也偶尔担任修饰与点亮的角色,是穿搭上不可忽视的配角。

正式皮带V.S休闲皮带

正式皮带

标准的皮带尺寸是从扣环到正中间的孔洞34吋,穿衣者再随着你的腰围调整。拿来搭配西装的正式皮带,宽度应该在2.5-3.5公分之间,颜色以深色如咖啡或是黑色为主,并且和你的皮鞋颜色一致。


(网络图片)


(图:fashiz.com,frankandoak.com)

正式穿搭上,腰带是帮手的角色,可以让你的整体穿搭加分,但绝对不能让它夺走全身穿搭的光彩,看起来会非常的土气和过时,所以扣环尽量简单反而时尚,如果真的要求变化,在皮带的带子部分可以选择一些低调变化,像是小小的压纹或是雕花。


(图:fashionbeans)

休闲皮带

到了休闲皮带的穿搭,你有了更多地发挥空间了,因为选择非常多,光在质料方面就可以有皮革或是帆布,另外,款式上比较受欢迎的有雕花或是编织等等,宽度和颜色上也没有一定的限制。


(图:fashionbeans)

但是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和正式皮带相反,你不需要和你的鞋子最搭配,事实上,应该尽量避免一样的颜色,让它们的搭配更随性。


(图:lookastic.com, masculinestyle)

穿搭技巧:

1.想不到要怎么配的话,就选择深咖啡色基本款皮带,不论是搭配西装、丹宁裤、甚至是白裤,都是安全牌,几乎不会出错!


(图:lookastic.com,champagnechivalry.com)

2.皮带是将身体切一半的分隔线,身高不够高的人,如果想看起来更修长,皮带的颜色要和你的上半身或是下半身和谐,达到一个视觉延续的效果。


(图:homme-models.com,lookastic.com,red-sundress,andypingo)

3.相反的,身材较修长的人需要皮带来切割上下半身,可以选择互补色或是对比色,让整体穿搭亮眼却不突兀。


(图:elganso.com,gq.com)

4.Logo釦环的腰带有人超爱,有人就是不喜欢。大Logo通常都是名牌,但是这样款式的皮带,似乎无法摆脱土豪或是台客的印象,就算是精品,因为太泛滥也常让人觉得没质感,这款皮带的支持者,在选择上可以挑选比较低调的款式,像是深色的釦环或是logo线条比较简单的品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