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外星来的怪物吗?(组图)

发表:2015-07-15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天蛾人Mothman


(网络图片)

1966年11月16日Point Pleasant Registar报纸的头条写一对情侣看到半人半鸟的怪物。天蛾人被形容为7尺高,红色眼睛,可以飞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在后来的几个月内就有上百件天蛾人目击事件,还有奇怪的灯与飞碟的报告。在1967年12月15日更多怪异的灯在天空中出现,然后不久Point Pleasant桥就倒塌,死了46人。

2.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


(网络图片)

卓柏卡布拉是一个吸血的怪物在波多黎各1995年3月被发现。八只死羊被发现胸前有三个洞,血被吸光。这名字西班牙的翻译就是”吸羊血的怪物”,卓柏卡布拉攻击的大部份是家畜。这怪物的描述都不同,但大致上都会有皮的外表,大眼睛,尖牙,背上有刺。有些被吸过血的猎物附近有看到异常的光,所以有人认为这是外星人遗忘的宠物,或故意留下来吸血的。

 

3.弗拉特伍兹外物Flatwoods Monster


(网络图片)

西维吉尼亚州布拉克斯顿县1952年9月12日一群小男孩看到天空有一架燃烧的飞行物飞过,坠落在山边。他们跟一些大人过去看后发现一个火团在燃烧的烟雾里。其中一个男孩的手电筒照到一个高大,穿黑色大衣,铲形脸的怪物。这怪物用滑动的发出嘶嘶声把所有人都吓得逃命。他们跟当地警察回去后怪物不见了,但还留下金属烧焦的味道。

 

4.多佛恶魔Dover Demon


(网络图片)

1977年4月21日多佛马萨诸塞州有三位青年开车时发现石墙上有一个小型的怪物。驾驶人Billy Balett形容这怪物的头跟身体一样大,身体跟其他部位都很长。这怪物又被另一名青少年看到,他原本以为他是畸形儿,所以追他到树林里。后来到树林里后这怪物瞪着他看。他说“他给我的感觉好像不是那么友善,我感到不安,因为我感觉到他好像在对自己想着某些东西…”

 

5.霍普金斯妖精Hopkinsville Goblins


(网络图片)

1995年8月肯德基州Billy Ray Taylor看到天空有一个飞碟。一个小时后他的房子外面出现怪声音,然后小型怪物的脸开始在他的窗外及门外出现。这些怪物是银色的,体型萎缩,漂浮在半空中。惊吓的Taylor用枪对这些像妖精的东西射击,但毫无作用,最后怪物们就消失在深夜之中。虽然有些人说是角猫头鹰,但霍普金斯事件到今天都还是最有可信度的外星人事件。因为许多目击者在许多年后都还是描述一模一样的事。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