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城市上榜 世界20大美食之都(组图)

发表:2015-07-1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由全球顶尖旅游杂志悦游CN Traveler搜集了世界各地旅客们对于这座城市以及美食的排名,加拿大三座城市上榜,温哥华更是不负众望。一起看看吧!

第十名:Quebec City, Canada 加拿大魁北克

是加拿大法语区的第二大城市,因为优质的农业产业使得这片土地同样盛产美食。其中St. Lawrence河下游的Île d'Orléans餐厅最让人津津乐道。这个岛提供了高品质的农产品和食品,例如Le Marché du Vieux-Port(老港市场)的魁北克乾酪,熟食,和枫叶产品,或高档餐厅,如Auberge Saint-Antoine的Panache。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枫木釉鳗鱼,加点果莓酱、枫糖浆、或是醋,里嵴加芹菜配果莓酱,这些料理的创意都代表着地域的特色。

第十二名:Vancouver, BC 加拿大温哥华

温哥华一直都是主要全球重要的美食基地,不仅因为这里优越的地理环境,更在于强大的文化包容,其他文化也在这里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所以你能在这里有各种不同的美食体验。

Vij餐厅就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印度美食酒吧,你一定要试试他们的羊肉(lamb pops),而Miku和Minami这两家寿司姐妹店也都是一贯的优秀。不管你是在Stanley Park的Teahouse享受乾酪和sangria,或是在法式的Homer St. Cafe品尝鸡肉(crispy-skinned rotisserie chicken),都有无与伦比的好风景、好气氛围绕着你。

第十三名:Montreal, Canada 加拿大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同样也是一座美食之都,他的魅力在于悠久的文化以及独特的法国风情。蒙特利尔在酱料上还有一些特殊选项,比如鹅肝或是龙虾。

而这个城市还有一家全加拿大最出名的餐厅Joe Beef,如果是肉食爱好者来这里,一看到菜单就会高兴得不行,当然这里的酒品也都不错。来蒙特利尔一定要品尝的还有bagel面包,与纽约的bagel相比,这里的要小一点,松软一点。

St. Viateur和Fairmount的bagel是全城最棒的。所以,蒙特利尔不妨改变一下旅游宣传口号,变成“为教堂而来,为薯条而留(Come for the basilica, stay for the poutine)。”在薯条上淋上乾酪块和鲜美的肉汁(gravy),这就是本地深入民心的美食poutine。

世界20大美食之都排名:

1、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San Sebastián, Spain)

2、法国巴黎(Paris, France)

3、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South Africa)

4、意大利佛罗伦萨(Florence, Italy)

5、意大利罗马(Rome, Italy)

6、日本东京(Tokyo, Japan)

7、中国香港(Hong Kong, China)

8、新加坡Singapore

9、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 Spain)

10、加拿大魁北克(Quebec City, Canada)

11、澳大利亚悉尼(Sydney, Australia)

12、加拿大温哥华(Vancouver, Canada)

13、加拿大蒙特利尔(Montreal, Canada)

14、法国里昂(Lyon, France)

15、意大利博洛尼亚(Bologna, Italy)

16、日本东京(Kyoto, Japan)

17、奥地利维也纳(Vienna, Austria)

18、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 Hungary)

19、西班牙马德里(Madrid, Spain)

20、澳大利亚墨尔本(Melbourne, Australia)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