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我的一点声明”

作者:唐柏桥 发表:2015-07-23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7月23日讯】新唐人电视台的网站前天主动发表了我的这一声明。令我非常欣慰,觉得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也更加坚定了我对法轮功群体反迫害的支持。可是,昨天有朋友告诉我,他们突然删除了这篇文字。我去查看了一下,确实显示文章不存在了。我当时非常失望,也很难过。因为这一做法跟中共的新闻审查制度没有区别。这是很可怕的。如果他们连我的建设性的批评意见都容不下,还能包容其他的不同声音吗?

值得庆幸的是,今天早上又有朋友在我的脸书上留言说,他们又将我的这篇声明放了回去。我刚去看了,果不其然。不仅如此,希望之声主办的“中国观察”网站也重新将我的这篇声明放了回去。而且我还注意到,连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也发表了我的这篇声明。这是一件特别令人欣慰和感到鼓舞的事情!说明新唐人和法轮功朋友并不像有些对他们心存偏见的人所说,容不得与他们不同的声音,而是具有极大的包容心。我必须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相比之下,容不下任何不同意见的中共就象是一个小丑!

任何人或团体都有可能在某些事情上判断失误甚至犯错,但是如果他(们)自身具有纠错的能力,就是健康的。这也是民主政权跟专制政权最本质的区别,前者能自我纠错,后者则会一错到底。今后我会更加坚定地支持法轮功群体反迫害,更加积极地为法轮功学员主办的正义媒体献计献策!

感谢法轮功学员们长期来对我的包容和信任,感谢新唐人、希望之声、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对我的建议给予的重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