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做“人民公仆”的妻子实在难(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5-07-24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付出生命代价的周永康前妻王淑华

【看中国2015年07月24日讯】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

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

薄熙来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

……

这些都是在中共官方通报中屡屡出现的措辞。人们相信,共产党高官中很少有在男女关系上清白的,他们不只是在外面有女人,而且是有多个女人。在60岁到70岁的年龄段上,在“日理万机”的争斗之外,他们还可以如此情欲高涨的“夜理多女”,台前道貌岸然,幕后无耻无羞,这些党国大员们确实是特殊材料打造,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其实就是中国纵欲党。

迷信权力的中共官员们无知者无畏。那么作为这种人的妻子,其难处和痛苦也是普通人无法想象的。

正常的女人都希望能够享有丈夫的爱,但在新闻报导中,这些官员们的妻子对丈夫在外面这样的鬼混都是知情的,知情但却是毫无办法,无处发泄,时间久了,这样的情形会让人发疯。

如果反抗,不但是在做无用功,甚至很可能连自己的生命都会被丈夫的权势压碎。周永康的原配妻子王淑华就曾经因为周“在外面有人”而大闹石油部会场。王淑华后来在某次开会休息期间在路边遛弯时遭军车撞死,近日连大陆媒体都承认这是那是一场“离奇车祸”。

没有任何正常的家庭生活,没有丈夫的关爱,又无法反抗,这些女人们的世界里只剩下了丈夫的权势。所以人们看到令计划的妻子谷丽萍也在外面找了自己的情人,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也和海伍德、王立军搭上了伙。她们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只是男人们和她们在互相玩弄。曾经洋洋得意的央视“爱国”小生芮成钢在事发后痛哭流涕说是谷丽萍强奸他。海伍德和谷开来翻脸后,谷开来竟然到了必须对海伍德灭口的地步。

从这个角度说,这些官员的妻子或者要付出生命,或者就要付出自己的灵魂。不止如此,当权势盛宴不可避免的走到散场时,女人们不但把自己赔了进去,往往还要赔上儿女。

中共高官妻子们的悲惨命运从毛泽东就开始了,杨开慧的死,贺子珍的疯,江青的绝望自杀,无不让人心惊。其他高官妻子们悲惨结局的也比比皆是。

站在这些官员的角度上说,一段短暂的堕落放荡生活,不但为害国民,而且是连自己的妻儿都要赔进去。是什么样的信条,什么样的人生观导致他们走了这样一条如此短视,得不偿失的路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