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1分钟6步拉伸筋骨 2周瘦一圈(组图)

发表:2015-07-26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朋友,满意自己的身材吗?有没有为一身松垮垮的赘肉感到烦恼?其实,维持轻盈的体态不难喔!每天睡觉前,在床上动一动,只要1分钟,大约坚持2星期,妳就会看到满意的效果。

a、大肚腩消失姿态:仰卧,双腿上提弯曲,双臂向前伸直,双手贴住双膝,膝盖互相紧贴,双膝和双手要做到好像互相顶撞一样。 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主要锻炼下腹部肌肉,对双腿的纤瘦也有帮助。

b、塑造浑圆美臀姿态:仰卧,双腿弯曲,先在脚下放置一个坐垫,双脚要压住坐垫,臀部稍稍向上,离开地面少许,双手放在胸前。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收紧下垂的臀部,塑造小巧坚挺的美臀,对双腿也有锻炼效果。

c、消灭树干腿姿态:仰卧,双腿上提弯曲,双脚内侧紧贴,首先交叉双手,分别抓住双膝外侧,膝盖尽量张开,而双手却要按住膝盖,膝盖和双手互相角力运动,才能达到锻炼效果。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锻炼大腿外侧,塑造修长腿形,顺便锻炼双臂。

d、纠正萝卜腿姿态:仰卧,手臂平伸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双腿弯曲,膝盖紧紧夹住坐垫,双脚分开大约20公分,膝盖尽量用力往里压。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纠正萝卜腿,让双腿回复修长笔直。


(以上图片来源:360doc个人图书馆)

e、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姿态:仰卧,手臂向上,双手互握,放松身体,身体左右转动。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改善全身淋巴循环,促进血液流通。

f、解决下半身浮肿姿态:仰卧,手臂平伸在身体两侧,手掌朝下,双腿伸直向上,保持住,然后转动双脚。注意脚掌的动作,双脚脚尖向左右挥动,就向对人招手说bye bye一样。把脚趾合起来再张开。保持5秒钟以上,重复4~5次。

功效:帮助下半身消除浮肿。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