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发明“内衣警报器” (图)

发表:2015-08-07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一名22岁女孩发明一款可穿戴在内衣上的警报器,遇危险时按下按钮可报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7日讯】英国苏格兰1名22岁年轻女孩蕾贝卡(Rebecca Pick)发明一款可穿戴在内衣上的警报器,危及时按下按钮即可启动装置,警报器会透过蓝芽启动手机,转换成录音装置,并通知警方前来协助。

台湾东森新闻网8月6日援引《dailyrecord》的报道称,蕾贝卡表示,在她就读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Strathclyde University)时,住在她宿舍隔壁的女邻居惨遭强暴,无论如何大声呼救,仍无人前去协助,这令她感到相当震惊与害怕,于是她决定发明一个可以让女性自救的警报器。

毕业后她任职于一间保安公司,发明出这款重量仅40克、长6厘米、宽3.5厘米的简易警报器,命名为“个人保卫”(Personal Guardian)。她表示,只要按下按钮就可自动报警、启动手机自动定位系统,让警方能够快速抵达事发现场,此外,还通过蓝芽将手机转换为录音设备,作为法庭上的重要证据。

这项发明被奖励6万英镑的投资,预计在10月推出,蕾贝卡表示,虽然这款警报器放在身边,可以发挥保护作用,但每个人还是要时时刻刻留心自己的安全,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