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只剩裸泳 江泽民这出戏快速倒转(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5-08-07 07: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这出戏在快速回放中

【看中国2015年08月07日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我饱受了。”这是郭伯雄的儿子郭正钢在今年2月被抓时,在拘捕证上签名后所说的一句话。而在1月初,他刚刚晋升少将军衔,成为中国最年轻的“70后”少将之一。

郭正钢的这句话,在相当程度上代表了一众江系落马高官们的心声。他们在过去20年的时间里,一路贪腐、作恶,一路高升,一时间好不得意。他们肆无忌惮,毫无心理障碍的践踏善恶终有报的古训,仿佛掌握了人生的终极武器,但不曾想转眼间荣华富贵成黄粱一梦,除自己身陷大狱之外,还往往举家入笼。

可以预见,在江泽民被抓的那一天,在其四肢瘫软之际,脑中也会发出人生如戏的悲叹。被称为戏子的江泽民以一个汉奸后代、假党员的身份,通过伪造养父、“闷声发大财”,居然登上中共党魁大位,世间也的确没有比这个更大的戏了。

但是从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以来,江泽民的这出戏就在快速的倒转回放之中。短短3年多,仿佛时间已经倒转回到1999年。

薄熙来让时间倒回2007

同样心狠手辣的薄熙来是确保江泽民晚年安全的最佳人选,他被扶植用来牵制和取代习近平。薄熙来在2007年进入中共政治局,并任重庆市委书记,掀起所谓的“唱红打黑”,用以向政治局常委地位冲刺。但薄熙来2012年4月被拿下,让江泽民的此种布局落空,时间在彼时仿佛倒转回2007年。

周永康让时间倒回2002

2002年,周永康被江泽民从四川调入北京,进入中共政治局,出任政法委副书记。同年12月,被江泽民提拔为公安部部长,成为继华国锋后,中共25年首位由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周永康此后十年替江泽民掌控公安、武警、政法等专政工具,成为忠实执行江泽民政策的“黑领人物”。周永康在2014年7月29日被公布落网,标志着江泽民正式失去了早前对政法系统的布局,此时时间已经倒转回2002年。

郭伯雄、徐才厚让时间倒回1999年9月

中共一贯是“枪指挥党”,徐才厚和郭伯雄两位军委副主席是江泽民在军中精心布局、看死胡锦涛、为自己“保驾护航”的哼哈二将。徐才厚2014年3月被公布落网,郭伯雄是2015年7月刚刚被公布落网。而在1999年9月29日,正是江泽民亲自为此二人举行仪式,把他们在同一天提升成上将。此前一星期,郭伯雄和徐才厚二人同在中共15届4中全会上成为中央军委委员。曾经在军中最有权力的徐才厚和郭伯雄的被拿下标志着江泽民的军中布局被彻底摧毁,此刻时间已经倒转回1999年9月。

江泽民现在只能裸泳了

近日,有海外媒体透露江泽民现已经在北戴河,每天下海。不过今年和过去20多年不同的是,江已经到海滨好几天了,少有登门拜访者,不像往年,求见者排着队等候;甚至他邀请了几位金融、冶金、电力系统的老部下、老相识“来北戴河一聚”,等了几天都没见人影。

这个消息让人联想到2000年4月江泽民出访以色列,挺着大肚子漂浮在死海上的形象,那组照片广传,被民间调侃为“蛤蟆仰尸照”。

在江泽民这出戏已经回放到本世纪初、上世纪末的现在,连老部下、老相识都已经看清楚了,识趣远离了江。孤家寡人的江泽民此刻想抱团、找人一起下海都不可得,真的只剩下一个人裸泳的份了。

看这趋势,江泽民这出戏还在快速回放中,也许不久就会回到1999年前,1989年前,甚至是1949年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