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中国速瞄】错报江泽民死讯 现人何在?(组图)

发表:2015-08-07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不接受南中海的各项限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07日讯】克里:美国不接受南中国海的各项限制

英国路透社报导,8月6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在吉隆坡召开的东盟会议上表示,美国不接受中共限制南海争议海域的航行和飞越自由,同时呼吁涉及南海争端的各方,立即停止任何的挑衅活动。


中共挽救股市 迄今投入逾1万亿美元


中国股市从6月底大幅度挫败。(网络图片)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报导,中国股市从6月底暴跌后,中共当局随即投入大笔资金挽救股市,经济专家与北京大学教授鲍尔丁(Christopher Balding)的研究发现,当局这次救市投入的资金或已达到1万3000亿美元。


美出资支持互联网自由 网友盼“早日拆网络柏林墙”


美国务院出资支持促进互联网自由的项目。(网络图片)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为推进基本自由、人权和网上信息自由流动,美国国务院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局(DRL)8月5日就“2015年互联网自由项目”正式公开征求,希望能提供资金来支持那些能够维护互联网自由、打破封锁的项目。中国大陆网友对此热烈反应,希望能“早日拆除网络柏林墙”。


余文生深夜被警方带走 至今下落不明


北京维权律师余文生深夜被警方强行带走。(网络图片)

自北京律师王宇7月9日凌晨4时“被失踪”后,作为王宇当事人的律师余文生,曾向天津市公安局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布王宇被羁押的罪名。然而,中国大陆权利运动网消息称,8月6日深夜11时,中共警察及便衣闯入北京律师余文生家中,在其妻子和孩子的面前将余文生强行带走,截至截稿前未有最新消息。


错报江泽民死讯 前副总裁接管香港电台


深传媒人梁家荣出任广播处长。(网络图片)

“香港电台”的人事风波出现新发展。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早前因亚视错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死讯而“引咎辞职”的香港亚视新闻及公共事务部前副总裁梁家荣,8月7日将掌管香港电台,担任香港广播处长一职。


台湾总统大选 宋楚瑜宣布参选


宋楚瑜8月6日宣布将投入2016年的总统大选。(网络图片)

73岁的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8月6日宣布,将投入2016年的总统大选。这是宋楚瑜第三次参选总统、第四次投入总统大选。虽然宋楚瑜2012年参选总统得票率仅有2.77%,但近期民调显示,其支持率高于国民党参选人洪秀柱。不过,迄今为止,二人均落后于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


台风苏迪勒逼近 7日暴风圈罩全台


7日晚间“苏迪勒”暴风圈将笼罩全台湾。(图片来源:台湾壹电视)

近日被美国媒体称为“超级台风”的“苏迪勒”台风,8月5日已经减弱为中度台风。台湾中央社报导,目前正逼近台湾,中央气象局预测,7日晚间“苏迪勒”暴风圈将笼罩全台湾。未来苏迪勒强度可能再稍增强,暴风半径也有扩大趋势。


马囯证实MH370坠毁 法国回避 罹难家属要真相


(网络图片)

消失了515天的马航MH370客机近日出现最新消息。美联社报导,马来西亚政府表示,近日在南印度洋留尼汪岛上发现的襟副翼是来自马航MH370客机。不过,参与这次调查的其它国家却回避这一声明。

8月6日,马航位于北京的办事处挤满了MH370遇难者亲属,他们表示,不相信留尼汪岛出现的襟副翼是来在MH370客机,他们要求当局回答到底什么原因导致MH370客机失踪。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