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遇乱流 乘客“全体飞起来” 头破血流(图)

发表:2015-08-11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8月11日讯】国内网友爆料称,海南航空飞往北京班机HU7148今天遇到乱流,飞机强烈震荡,乘客因失重“全体飞起来”,甚至有人头破血流,空服员也几乎全部受伤。

据悉,海南航空一班从成都飞往北京的班机HU7148在空中颠簸,导致当时没系安全带的乘客挂彩,有的掉牙、头破血流,还有的脊椎受伤。


海南航空飞往北京班机HU7148今天遇到乱流,很多乘客受伤。(网络图片)

一名男乘客表示,由于飞机迅速失重,他与不少乘客一样,未能及时扣上安全带,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有“磕掉牙、头破血流的,还有脊椎颈椎受伤”。

还有乘客表示,过了20分钟,空姐带着哭腔广播说,还有10分钟降落北京,之后才是机长广播解释是遇到乱流。“我看到有空姐手受伤,下来后绑着绷带,身上有血,两个空姐一瘸一拐地走。”受伤的人员大部分未系安全带,多为脚伤和头部伤。

“PhotoByJade”说,听着空姐带着哭腔的播音,我真的好害怕;“阚世界”说,10分钟左右没人控制场面,不过后来连头上带血的空姐也出来安抚乘客了。

另有网友指出,当时机上乘客失重,“全体飞起来”,机舱很多地方都碰坏了,这样的亲身经历“才感觉到灾难面前人的脆弱和渺小”。

报导指出,HU7148约中午12时起飞,并在下午2时17分降落北京。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医治疗。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