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中国速瞄】乱施酷刑 北京公安局被告(组图)

发表:2015-08-12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余文生律师(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2日讯】乱施酷刑 北京公安局被告

日前被警方强行带走的维权律师余文生8月11日向当局及检察部门发出控告函,要求调查追究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对他进行虐待及变相酷刑的违法行为,并追究相关警员的责任。



人民币突然贬值(网络图片)

人民币大幅贬值

在毫无事先预警的情况下,中国人民银行让人民币兑美元重贬将近2%,创二十年来最大单日跌幅。瑞银认为,央行的举动暗示中国政府希望看到人民币有更大幅度的贬值,预计今年底人民币汇率在6.5元人民币附近,较此前预测6.3上调,明年底更进一步贬值到6.6。招行金融总部预期,人民币会有一轮持续的贬值,贬值幅度可能超过5%。为对冲贬值带来的资本外流压力,预期银行下一步的降准时间也不会太远。



一位山西冤民请人手绘的一组酷刑漫画(网络图片)

酷刑漫画爆红 纽时:令人不安

近日,一位山西冤民请人手绘的一组漫画广受舆论关注。吊打、电击、关铁笼、开水烫、锥刺十指……一幅幅漫画虽然并不专业,却坦率地描绘出警察刑讯逼供的场景。《纽约时报》报道说,这些手绘的场景令人不安。


管得太宽?中共当局列歌曲黑名单

中国文化部日8月10日公布了一组列有120首歌曲的“黑名单”,成这些歌曲内容存在“严重问题”,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提供。据观察,120首禁歌中,除了一些“脏话歌曲”外,还不乏一些针对社会现状、教育体制的讽刺歌曲。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说,“部分歌曲针对社会现状的讽刺,戳中了当局的痛点,而当局此举是侵犯公民的言论自由权利。”



出事故的航班(网络图片)

海航遇晴空颠簸 乘客失重 数十人伤

8月11日,海南航空由成都飞往北京的HU7148航班,在飞行途中遭遇乱流,飞机强烈震荡,乘客因失重“全体飞起来”,甚至有人头破血流。据统计,包括机组成员和乘客共30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极轻微未进医院,另有23名伤者仍在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