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永信的最大罪过

作者:平原 发表:2015-08-12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署名“释正义”的举报人指少林寺方丈释永信玩弄女人、育有多子,不择手段获得方丈的职位,侵占少林寺财产和玷污少林寺名誉,购买多辆百万豪车等。对方还接连抛出一批证据,警察局的笔录、释永信两个身份证、释永信的情妇与孩子信息与照片等等,如今的少林寺已不是他当初进寺时所向往的地方,寺院里乌烟瘴气,充斥着权、钱、色,少林寺已变成商业之地,已不是佛门净地,在寺院里也充满着勾心斗角,权力之争。

中国问题研究学者凌晓辉博士说,宗教都有宗旨,随着传教而辐射到整个社会。宗教的宗旨简单而言就是与人为善,这对维持社会的稳定有很大促进作用。一般来说出家人断六根,一出家就是半个神,不是普通人。任何一个民族只要有修炼的人,他们的言行其实是人的榜样,无论是西方还是东方都是这样的。中共是为了毁灭一切对神的信仰,无孔不入,宣扬且鼓吹僧人去破戒,然后再把最坏的破戒的僧人找出来加以利用。

明白的民众不会把释永信之流当作修行的人,最多就是少林寺“CEO”,是个穿着袈裟的官员。既然是一个官员,包养情妇、侵占公产之事在中共的官场中根本算不上新闻,比他行为恶劣,仍在隐藏的人还有很多,那么,什么原因导致释永信今日的报应?

1999年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佛法以来,很多人间接的参与了这场人类历史上最严重的人道灾难。比如说如今“神韵”演出场场火爆,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共也盗用“传统文化”搞所谓的“文化输出”来混淆视听,尽破坏、干扰之能事,例如“孔子学院”、例如“少林”。

据不完全统计,释永信率领的少林功夫表演团体在六十多个国家替中共搞“文化输出”,表演超过一千场次。他还在世界各地兴建分寺、办公司,搞房地产开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建有专门研学少林功夫的学校和团体,拥有洋弟子三百多万人,形成集群的全产业链,利润丰厚。媒体爆料,他还亲赴澳大利亚拿下1.8万亩地块,重启少林村房产开发项目,包括一座少林寺分寺、一个四星级酒店、一座高尔夫球场、一所少林功夫学院以及相关教学配套设施。

在“两会”中,他曾向记者炫耀,“文化输出是件体面的事情!”,“中国人可以引进迪士尼,为什么国外就不能引进少林寺?!”。

释永信的最大罪过就是在中共迫害真佛法的过程中,充当了中共的小丑,他虽然没有亲自参与绑架、殴打、谋杀,但同样是邪恶共犯。

希望那些曾经站在中共立场上间接参与过迫害的宗教界、文艺界、文化界人士,用良心评判一下法轮佛法,用理性思考一下中共的罪恶,善待自己的生命,释永信的因果故事活生生的正在上演,将功补过,就不会重复他的命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