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中国速瞄】天津爆炸 网传龚建生这样说(视频/图)

发表:2015-08-17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记者提出的质疑,官员无言以对。(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7日讯】天津委宣传部副部长拒答记者问

天津滨海新区“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特大爆炸事故后,网络热传一段官方召开的第6次记者会发布会影片。影片中显示,一名女记者向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建生提问,“这次爆炸救援由天津哪一位领导牵头?如何组织指挥?”岂料,龚建生答道,“这个问题下来以后我再尽快详细了解。”

随后,记者追问,“作为宣传部长,怎么会不了解呢?”龚建生拒绝回答。记者再问,遭受爆炸波及的房屋,政府是否会买回?龚建生仅说,“我需要去了解一下。”


中国忙着扑灭网络大火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根据中共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截至8月16日9时,爆炸事故现场至少发现112具遗体,95人仍处于失联状态。但美国《纽约时报》报导,目前中国大陆的社交媒体上,关于天津爆炸事故的质问与批评言论,遭到当局迅速删除。


天津爆炸习两夜未睡


(网络图片)

海外《大纪元时报》报导,一名接近中南海知情人士爆料,“8.12”天津大爆炸后,习近平两夜未睡。因为,不仅危险化学品下落成谜,天津特大爆炸案的背后疑点重重。发生爆炸的公司与江派常委、原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有牵连,同时江派想借中共高层会议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之际,置习近平于死地。

而目前震怒的习近平,已经暂时控制江泽民父子。曾庆红也被控制在家。但迄今中共官方调查结果仍未公布。


天津爆炸现场犹如鬼城


(网络图片)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一名在天津工作的英国男子Roy Keld,亲眼见证了天津大爆炸事故。他形容,现在天津爆炸的地区周围犹如“鬼城”,同时披露,面对伤亡惨重的当下,中共下令封锁关于爆炸事故的信息。


孔子学院与中俄关系复杂性


(网络图片)

俄罗斯远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检察院称,中国孔子学院设立在该市师范大学内,除了没有注册为非盈利组织,也没有聘请外籍教师从事教学活动的法律依据。为此,检察院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停止中国孔子学院一切活动。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