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中国速瞄】曼谷爆炸 伤者多为中国人(组图)

发表:2015-08-18 07: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泰国救援人员正在运送伤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08月18日讯】曼谷市中心爆炸 伤者多为中国人

本周一晚上(8月17日),泰国首都曼谷发生爆炸。截至目前,爆炸造成至少有19人死亡,120多人受伤。泰国一些媒体报道称,大部分受伤的人是来自中国的游客。



天津爆炸区如废墟一般(网络图片)

天津居民忍无可忍 举行抗议集会

为了解上周发生在港口城市天津的大规模爆炸的原因,以及化学物品火灾带来的风险,周一,一群愤怒的居民在天津政府官员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大楼外举行集会。

无独有偶,周日,约40名失踪消防员的家属举行抗议,打出“还我儿子”等横幅,要求政府公布有关他们亲人下落的信息。当局不仅不接待家属,反而出动大批警察,把他们拦截在市政府大门外。



中国足球协会将脱离体育总局脱钩而独立运行(网络图片)

足协脱钩体育总局

中国官方宣布,中国足球协会将脱离体育总局脱钩而独立运行。中国资深足球媒体人、网易门户副总监颜强认为,没必要对这个举动太过兴奋。BBC引述颜强说,“我们看到只是组织形式发生变化,还没有看到实质上的变化,比如中国足协未来高层的管理人员如何组成,扮演怎样的角色,与体育总局和政府的关系如何理顺。”



天山冰川融化加速(网络图片)

西北重要水源 天山冰川融化加速

据法广报道,权威科学刊物《自然•地球科学》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1960年代以来,中亚地区山脉冰川快速融化,速度高于全球高山冰川融化平均速度4倍,因气候变化气温上升将导致天山的冰川面积在2050年时减少一半。据悉,天山冰川包括中国西北部地区在内的中亚多国的重要水源。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