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忙建党阅兵 无足够武器打仗(图)

发表:2015-08-25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韩移防备战示意图(资料来源:韩联社)

【看中国2015年08月25日讯】南北韩高阶层双方对话,在长达43个小时挑灯会谈,终于在今天凌晨0时55分达成共识。期间传出北韩飞弹、潜舰、气垫船等可疑活动,但据报导北韩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忙于筹划劳动党建党70周年阅兵活动,根本没无足够精锐武器可移至前线。

据韩国《东亚日报》昨日引述消息指出,金正恩正筹划著10月10日劳动党建党70周年的阅兵活动,并要求将阅兵活动办得比9月3日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阅兵规模还要大,所以根本就没有足够精锐武器可移至前线来。

其实金正恩无意开战或有迹可循,据《东亚日报》引述评论指出,北韩会立即同意参加两韩高层会谈,主要是金正恩为摆脱其曾公开宣称‘48小时最后通牒’困境,北韩如不采取作为将会降低金正恩权威,一旦挑衅也可能因韩国反击而受到重创,更会使金正恩威信扫地。

据《苹果日报》报导,对北韩问题熟悉的消息人士称,依据金正恩的指示,北韩大约有3万人正在准备阅兵仪式,亦对军事装备进行总动员,故大规模动用了最精锐机械化装备及战斗机,而且原本移动式飞弹发射架数量就不多,可以用在实战的车辆,现今已大部分被移至平壤。假如此时南北韩发生战争,前线部队的作战能力,可能会因为核心装备被拿去阅兵而大受影响。

另外,从7月1日至10月10日为期100天,北韩宣布是“建设战斗”期,百姓也被动员参加工程建设,期能在建党纪念日展现耳目一新的建设成果。如果朝鲜半岛情势失控,则势必被迫停工,如此一来,宣扬金正恩治国业绩的计画将付会付之流水。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