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 对自己的女人要宠 对别人的女人……(图)

发表:2015-09-02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男人,对自己的女人要宠。(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做一个好男人,一个乐观、大度、坦诚、果敢、坚毅、有责任感的男人!

1、大事坚持原则,小事学会变通。

2、曾经背叛过你的女人想回头,对其说不。

3、对于你真正要与其结婚的女友,要专一。对已经结婚的妻子更要忠诚。

4、穿着假名牌,不如一身便装,但求干净整洁。

5、没必要和女人争个面红耳赤。

6、有钱买块好表,比在自己脖子上加条一指来粗的金链子让人看着有品味。

7、抽烟、喝酒,适量可以。赌博和毒品请远离,因为那不时尚,是幼稚。

8、别再动不动就想用武力解决问题,你不是泰森。

9、不要爱上已婚有家的女人,有一天你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10、每年做个身体检查,尤其是肝、肺、胃以及血压。

11、偶尔和父亲促膝喝点小酒,永远比和一帮酒肉朋友在一起买醉来得开心。

12、不要再当月光族,每月透支信用卡,你该学着攒些钱了。

13、不要每天低头看手机,多一些时间给自己的身体和身边的家人。

14、不要轻易借钱,也不要轻易借给别人钱。

15、不要在自己女人面前常提起别的女人的好。

16、只要有时间有精力就做一些家务,为了自己干净整洁的家,也为了心爱的她能少累一些。

17、不要再幻想这辈子必须找个范冰冰或章子怡,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8、陪自己终老的始终只有一人,不要暧昧,伤人伤己。

19、坐公交车地铁上下班没有什么丢人,关注环保是该尽的责任。

20、不要相信女人喜欢AA制,即使婚后也不要经济独立,在中国,不适用。

21、常看看新闻,了解下实事,即使和自己无关,但最好知道。

22、至少要保留一种健康的爱好,如:游泳、足球、健身、篮球等。

23、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媳妇比你的好,因为她不是你媳妇。

24、鞋记得擦得光亮些吧,哪怕它不是名牌,也比一脚泥的名牌鞋子看得顺眼。

25、没有任何一件事,任何一个人,值得你彻夜不眠或借酒浇愁。

26、做什么事情雷厉风行,不要总是犹犹豫豫。

27、少去酒吧场所,酒肉朋友并不能带给你你要的生活。

28、有时间多充实自己,经常看看励志的书籍。

29、如果父母不在身边,每周一定要给父母去个电话,报个平安。

30、结婚后,好好陪伴自己的孩子,不要认为孩子的陪伴是妈妈的事。

31、学会保养自己,皮肤和身材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

32、好男人,对自己的女人要宠,对别人的女人要冷。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