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沉重的背包伤害你的孩子(图)

发表:2015-09-08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背包几乎是每一个孩子上学都需要的一个装备,但有人为这些装满书的背包放在这些年轻孩子身体上的重量而担忧。

因为这个现象还太新了,背着沈重的背包长期的影响,到现在还没有确凿的研究结论。然而,确实引起了医生和身体复健专家的关注。

在有些情况下,估计孩子们可能背着重达20%他们体重的背包。更有甚之,许多人不正确的背着背包。

华盛顿DC的医疗体操教练(Medical Exercise Trainers)合伙人,唐纳德.艾力(Donald Alley)说:“大多数情况,孩子们背包都背错了。”他说,有太多的孩子,只用一个肩膀背着背包,并且不正确的装书。

他说,孩子们需要同时背上两个肩带,并且要调整好,使背包放在后背的中心。还需要用大多数的背包都有的,额外胸部和腰部的带子,这样才能更好地分配重量。

艾力说他会如此的关注,是因为他是一位复健调理专家和是一位11岁孩子的父亲。

在谈论到他的女儿在背包的选择时,他说:“哦,对她来说,当然,她只找好看的”。但是这个爸爸知道在选择的过程中还有许多要注意的地方。

他说,父母和孩子一起去买背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可能的话,在商店里就把背包装满学校的用品,看看是否合适。

艾力说:“那样,你就能确定你有一个实际的,功能性的,日常使用的背包,而且孩子也在场”。

艾力说,当他和他女儿一起买背包时,他是找一个有多层袋子的背包,这样,轻的学校用品和课本就可以分开放。

这样做的目的,是把重的东西靠近身体,减少对还在成长的骨骼和肌肉的压力。

艾力说,至少要有两英寸宽,有软垫的肩带,对减少还在成长的骨骼和肌肉的压力是有帮助的。他还指出,年幼孩子的背包,通常都有标出适合的年龄和大小的标签。

美国整形外科学院(American Academy of Orthopedic Surgeons)说,孩子背包太重的迹象显示,包括了,麻木,刺痛或在手臂或腿不舒服,以及背痛。据AAOS说,沉重的背包已经与姿势的问题有关,但不会导致脊柱侧弯,就是脊柱的侧面弯曲问题。

来源:看中国报纸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