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上海都在找这白裙女 原因只有一个(图)

发表:2015-09-09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名“白衣女子”刷爆了社交网络,成为“全上海都在找寻的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9日讯】9月8日,一名“白衣女子”刷爆了社交网络,成为“全上海都在找寻的人”。据网友举报,自2015年7月以来,一名外貌特征高度相似的女子在上海黄浦、徐汇、长宁、浦东等多区商铺频繁作案,盗窃物品包括苹果手机、金器等,其偷窃过程也在监控拍下发布在网络上。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7月16日14时10分许,上海徐汇区大木桥路488号一家金店内发生一起偷窃案件,被盗金饰包括黄金项链、手链、戒指、金块、钻戒、挂件等,总价值达十余万元。

据店内监控视频显示,当日14点03分,一名身穿蓝连衣裙的女子进入店中,直接询问店主项链价格后便开始挑选、试戴。约1分钟后,一名身穿白连衣裙的女子随后进入店中,背对蓝衣女子挑选耳钉。此时,店铺又走进一名头戴鸭舌帽的中年女子,向老板出售一枚金戒指和一个黄金挂件。就在店主周先生在操作台后为“鸭舌帽”填写交易手续时,又有一名身穿黑白裙子的女子在店铺外挑选起门口的小商品。

14点11分左右,“黑白裙”以需要周先生帮忙挑选的理由让周先生出门。此时,原本在首饰柜台前挑选首饰的“白连衣裙”扫视了一下门外的周先生,转身走向放有金器和现金的操作台,暂时消失在监控画面中。周先生介绍,操作台后是监控盲区,所以只拍到了白裙女子走向操作台的画面。3秒钟后,“白连衣裙”再次出现在监控中,随后走出店铺。监控中能清楚看到,她手中多了一个白色塑料袋。“当时我刚收进一批黄金首饰,就是装在这个塑料袋里。”

离开前,“白连衣裙”与“鸭舌帽”肩部碰擦了一下,周先生怀疑她们在交接信号,随后,“鸭舌帽”和“蓝连衣裙”同时走出店铺。此时,门外付完30元货款的“黑白裙”从周先生手中接过塑料袋后也离开。

据店主周先生回忆,当时店内的三名女子曾有交流,内容仅限于普通顾客对于商品的看法,所以自己并未多加留心。“‘黑白裙’故意拆开很多商品包装,让我在店铺外花时间整理。”周先生告诉记者,待他整理完回到操作台后才发现抽屉中的大包黄金被窃。

周先生被盗的金器价值不菲,内心焦急的他几次前往派出所询问,还将监控中“白连衣裙”照片打印下来,张贴在小店附近,希望能有路人提供线索。

被举报出现在多个商圈

被盗的不止周先生一个。“白连衣裙”的照片被发布到网上,监控中得女子身穿白色连衣裙,戴黑色框架眼镜,披肩长发,瓜子脸,很快有其他店主怀疑甚至指认,这就是之前在自家店铺盗窃的女贼。

9月7日中午,上海浦东世博园的悦诗风吟内,放在工作台的iPhone6手机,被一女子偷走。

网友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9月7日,一名穿白色连衣裙,戴黑框眼镜的女子进入上海浦东世博园的“悦诗风吟”店内,收银台内无人,但摆放着一台白色iPhone6手机。12点35分10秒,女子在柜台前张望,确认是否有人注意到她。12点35分13秒,女子飞快拿起手机,离开店铺。

9月4日11点03分,上海长宁区水城路的星空广场某店铺内,同样是穿白裙戴黑框眼镜的长发女子趁着店员离开瞬间,盗走了收银台上的黑色手机。从实施盗窃到得手,不过2秒。

9月2日,闵行区莘朱路虹梅南路一家理发店内,一名穿白裙、戴眼镜的女子坐在座位上疑似等待服务,但不久后,她就趁人不注意拿起桌子的手机扬长而去。据该店店员表示,偷手机的女子的服饰与其他被盗视频中女子的穿着高度相似。

从周先生店铺被盗至9月7日,网上曝出的可能有关的被盗案件共有7起,作案女子的外貌特征极其相似,都为白裙、黑框眼镜和黑色长发。作案手法也如出一辙,都是趁店员不备盗窃手机等财物。

“昨天我们这条街的店主看过后,都一致认为是同一人。”店主周先生说,朋友在网上看到其他网友发布的小偷视频后,将其转发给了自己,“我仔细比对了店内监控,当时偷我店里的就是这个白裙子,她可能是惯犯。”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