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起火点找到 3个关键时间指向他(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09-12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媒称天津爆炸起火点找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时至9月11日,天津8.12大爆炸已经一个月,但起火爆炸原因和后遗症等诸多本该让民众知道的事实,仍遭遮掩。中共官媒日前称,已经找到起火点并已基本锁定起火物质,但此种言论也只能当作是中共推出的一个交代,真相或许如多次发生的人祸一样,被深深掩埋。

中共官媒新华社9月11日报导,国务院天津港8.12爆炸事故调查组专家王如君向记者透露,目前调查组已经找到当时起火点并基本锁定起火物质。将尽快公布调查报告。

消息还指,截至当日下午,历时一个月时间,爆炸核心区现场处置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据了解,截止目前,爆炸核心区共清除空重箱体10000余个;转运各类金属废料3600余车;处置各类残留危险货物1100余吨。

习近平怀疑几十名军队高级将领

此前,美国之音引述政治分析人士林和立的报导称,中共高层三个消息来源向他透露,爆炸发生后,中共最高领导人立即与最亲密的助手召开紧急会议,研究这场灾难背后是否有任何政治动机,例如打击习近平政府,或至少在9.3大阅兵之前让习近平“丢脸”。

林和立认为,习近平的怀疑集中在几十名中共军队高级将领身上,不过没有找到任何确凿证据。这些人是被清洗的政治局成员、已故的徐才厚将军和郭伯雄将军的亲信和下属。林和立说,这些人对习近平不满,特别是对他的反腐运动和权力过于集中感到不满。

人民大学教授张鸣认为,假如证明确有阴谋,那么策划这场爆炸、导致无辜人员死亡的人就太没有人性了。

3个关键时间点 发生大事

《看中国》记者梳理发现:2015年8月10日,中共党媒《人民日报》一篇“人走茶凉”不点名的批评江泽民“老人干政”;2天后的8月12日深夜23:40许,天津发生大爆炸;三天后的8月15日,江泽民在大爆炸后写信给中共政治局,自曝“难以承受的痛苦煎熬”。

据《争鸣》9月号报导,中共党媒《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不点名批评江泽民退位后仍然干政。据知,文章一出,中办、中宣部仅10日至13日4天,就接到70多个省部党委、宣传部致电,等候指示。江泽民于8月15日以“老党员、老同志”的名义致函中共政治局,提出“我的几点意见”。

“意见”称,“对于近两年多来的影射等表示难以接受,难以承受的痛苦”。

北京观察人士认为,江泽民是在中南海高层对天津爆炸完全失去方向和背景的情况下写信给政治局,讲述自己的煎熬。外界一直盛传天津大爆炸“阴谋论”,因为很简单,就是爆炸最开始的原因一直被掩盖。

9月3日,习近平在北京大阅兵后宣布裁军30万,里面有17万军官,从中尉到大校17万军官要被免掉。这些军官中很多人可以接触到枪支弹葯,也有很多人是花钱买来的官。这里最关键的是,习近平对军队中下层并没有完全掌握,但大阅兵的时候,保命是第一需要。

据报,大阅兵时,连中央警卫局的人枪里都没有子弹。分析称,这一定是跟天津大爆炸相关。

外媒:天津爆炸是小型核弹造成

此外,在北京阅兵前的8月,中国大陆爆发多宗化工厂或仓库爆炸,但天津大爆炸的威力明显是另一个级数。在核心爆炸区,高温令金属溶解变成液体;而当局在爆炸后一日急撤方圆三公里的所有救援人员,又有官兵指:“那东西还在附近。”可见天津大爆炸的强度并不寻常。

外媒Veterans Today则大胆推测,天津爆炸其实是小型核弹爆炸,并举出也门小型核弹爆炸为例,对比天津大爆炸的火球大小、形状、破坏情况等等对比。

港媒《苹果日报》报导称,值得留意的是,香港此次没有机构动员捐款予天津;梁振英亦未要求立法会通过“捐款”。似乎曲线证实了无法证实的“权斗说”——天津大爆炸是中共派系内斗而出现的“热战”,用小型核弹轰炸城市。因此,各国和香港的富商、政客,均要“睇定啲”,唯恐一旦募捐就会得罪造成爆炸的一派。

8月14日,海外中文媒体披露,天津爆炸系暗杀当局领导人失手以后,选择性引爆库存火工品。“引爆的目的是销毁库存物。”知情者称,“原计划在等待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高官返程时,引爆津冀路火车铁轨。但是,不知何原因中共高官突然改变行程,导致不慎走漏消息,只能做善后处理,销毁证据。”

消息人士披露,出事的瑞海公司不仅涉及深厚政治背景,而且还有军方因素。军方保利集团在此仓库也有大量危险物质储存。而保利集团原来就是徐才厚、郭伯雄的势力范围,习近平拿下徐、郭,但是还没有来得及彻底清除徐、郭在军中的同党。故阴谋论的可能不能完全排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