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峰律师: 清算江泽民罪行 实现中国真正法治(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9-1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律师彭永峰(左一)在研讨会上表示,清算江泽民的罪行是实现真正法治中国的必经之路。(大纪元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9月15日,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在国会众议院佳能办公大楼(Cannon House Office Building)举行诉江研讨会,会上呼吁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将元凶江泽民绳之以法。中国律师彭永峰在研讨会上表示,清算江泽民的罪行是实现真正法治中国的必经之路。

据大纪元报道,由美国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组织主办的诉江研讨会,于9月15日中午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佳能办公大楼(Cannon House Office Building)举行。美国律师界专业人士、人权活动家、民主人士在研讨会上发声,公开支持和声援诉江潮。

中国律师彭永峰在研讨会上发言表示,中共官方之所以打压维权律师,正是因为害怕律师等法律人士也加入到要求起诉江泽民的潮中来。事实上,这些律师都是最了解法轮功被迫害的残酷情况的,更清楚这场迫害的彻头彻尾的违法性、犯罪性所在。首当其冲的王宇、王全璋、谢燕益、李和平等律师都代理过相当数量的法轮功案件,王宇律师还曾公开称要帮助控告元凶江泽民。

彭永峰律师认为,随着世界各地声援诉江潮的人数不断增长,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及其追随者的罪恶,即将面临法律的清算,正义正在彰显。他说,“显然,中国要实现真正的法治,离开了停止迫害法轮功,离开了法律清算迫害法轮功的罪恶,离开了中国民众道德水平整体上的提升,不会有其它途径!清算江泽民的罪行,是实现中国真正法治的必经之路。”

中国律师彭永峰曾在大陆代理过十几起法轮功案件,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期间,他接触过一百多位法轮功学员。

此外,来自纽约的人权律师叶宁在研讨会上表示,这股声势浩大的诉江大潮前所未有,又极具启发意义,中共独裁者江泽民及其共犯们,应对他们所犯下的和正在进行的反人类罪行负责。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主席魏京生认为,中国民众在国内递交控诉江泽民的诉状,这是中国最大的一股潮流,已然形成主流,这对中国民众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只有放下对中共的幻想,走出中共的欺骗,解体中共,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

近来中国大陆掀起一股诉江浪潮,许多法轮功学员以实名向中国司法机关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4个多月以来,人数已突破17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